艾訊IIoT閘道器打造智慧節能空調箱 實現新世代建築物自動感知、分析及回應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工廠自動化、智慧金融、智慧醫療以及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近期更與跨國性電子零組件大廠,同時也是電源供應器龍頭公司,共同為智慧建築領域攜手打造智慧節能空調箱,運用網路、監測設備及系統整合等技術,讓新世代建築物達到自動感知、分析及回應等功能。

艾訊工業物聯網閘道器為智慧建築領域,量身打造智慧節能空調箱
艾訊工業物聯網閘道器為智慧建築領域,量身打造智慧節能空調箱

在整座建築大樓的空調系統中,空調箱是直接影響用戶體驗的關鍵。使用智慧節能空調箱可以設定電表、用電目標管理,根據室?溫度進行設備?動或停止,避免用戶造成額外浪費的電力使用及費用產生,同時也響應環境保護政策。艾訊擁有多元豐富的工業物聯網閘道器標準品,與成功的客製化經驗,為建築或大型系統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智慧空調箱上的閘道器系統,在智慧空調上特別重要,空調控制器與艾訊低功耗DIN-rail工業物聯網閘道器ICO300-83B結合,能穩定運行Linux作業系統,每一個設計細節、每一條線材艾訊都反覆測試直到完美。不僅為客戶特別開發啟動時載入的BIOS,縮短開機時間;同時嵌入客戶商標,強化品牌形象、主機效能,創造獨特價值。

智慧節能空調箱帶給ODM的效益

.強大的運算功能,開機後馬上執行特定程式,客戶無須等待。

.低功耗設計,低風流環境即可運作,不易累積灰塵,提升妥善率。

.開機畫面嵌入客戶商標,打造專業形象,增加附加價值。

.全機在台灣ISO認證工廠製造,交期快速,品質穩定,為客戶產品形象加分。

.所有產品線皆為長期供貨,供貨期至少七年,充足時間回收設計成本。

艾訊提供高度客製化與彈性,為客戶做貼牌動作,製作專屬BIOS。此外,不僅提供高品質穩定產品,同時也兼具合理的價格;更籌組專屬安裝小組配合系統升級,以達成後續安裝的高效率調校,確保智慧節能空調箱運作安全無虞。

產品資訊

DIN-rail無風扇嵌入式電腦系統ICO300-83B,搭載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N3350(平台代號Apollo Lake),支持寬溫運作、寬電壓輸入與高耐振,擁有穩定運作、充足儲存空間以及多元豐富輸入出介面等優勢,成為智慧工廠自動化與智慧能源等工業物聯網閘道應用的完美解決方案。

.搭載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N3350 1.1 GHz (Apollo Lake)

.無風扇多功能閘道平台解決方案

.支援零下20°C至高溫70°C寬溫操作範圍 (另選購零下40°C至高溫70°C)

.配備2或4組隔離式COM埠(選購)

.2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

.1組mSATA插槽或2.5吋SATA硬碟機固定架


關鍵字: IIoT   艾訊 ( AXIOMT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