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推出超高密度多Terabit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100GE裝置與網路部署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UHD100T32 100Gigabit乙太網路(GE)測試系統。這是業界第一款專為資料中心與網路設備製造商設計的測試系統,可因應100GE裝置與網路驗證,對於密度及資料傳輸成本的要求。

是德科技推出超高密度的多Terabit測試解決方案,為資料中心業者與網路設備製造商提供助力
是德科技推出超高密度的多Terabit測試解決方案,為資料中心業者與網路設備製造商提供助力

100GE是相當成熟的技術,已廣泛部署於現代資料中心。然而,雲端和通訊服務供應商,以及網路設備製造商,正面臨著測試基礎設施密度不足和成本居高不下的雙重挑戰。為了解決前述難題,他們最後通常會對測試流程做出妥協,並採用無法提供全方位品質管控的測試系統和方法。

是德科技新的UHD100T32是與英特爾(Intel)子公司Barefoot Networks共同開發的測試系統,專為滿足現代網路基礎設施生態系統的需求而設計。UHD100T32僅1U高,可節省機架空間,並可為使用者提供3.2Tbps的線速,以便測試32埠100GE裝置的訊務。如此一來,網路業者可有效驗證超高密度裝置的效能。現今資料中心已開始部署100GE裝置,而量產製造環境則需這類基礎設施進行完整機箱測試。

是德科技Ixia部門網路應用與安全總裁Mark Pierpoint表示:「隨著業界快速採用100GE技術,資料中心業者被迫須加緊對100GE裝置和網路進行驗證。UHD100T32測試系統是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專為滿足資料中心的空間和密度需求而設計,讓客戶能信心十足地驗證100GE裝置和網路的效能、擴充性和互通性。」

如啟用所有扇出速度(50/40/25/10GE),UHD100T32具有絕佳靈活性,可全面測試資料中心fabric的所有速度。它採用是德科技經業界認可的Layer 2/3訊務產生和分析技術,以及用於對裝置傳輸速率和延遲進行標竿測試的RFC 2544測試功能。

此外,UHD100T32提供選配的路由協定,包括:優先開放最短路徑(OSPF)協定、邊界閘道器協定(BGP),以及中間系統到中間系統(ISIS)協定,方便使用者模擬控制平面到資料平面的流程,以進行收斂測試。 它還提供支援無用戶端操作的圖形網頁介面,以及現代的Representational State Transfer(REST)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有助於縮短測試時間並實現自動化操作。

Intel Barefoot副總裁暨總經理Ed Doe表示:「今天,網路資料量正呈現爆炸性成長,雲端和通訊服務供應商需要部署更高的頻寬,並以更快的速度進行互連。 是德科技全新的100GE測試儀,具有大規模驗證多Terabit交換器的效能。我們很高興見到我們的Tofino系列ASIC,被被用於開發這樣的革命性產品。」


關鍵字: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