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低高度無噪音機殼型電源LSP-160系列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明緯推出機殼型電源LSP系列,主要為設備小型化及需冗餘功能具高穩定度的設備需求而開發,窄面寬(55mm)及低高度(20mm)尺寸設計並結合無風扇設計,適用於置於室內有無噪音需求的儀器設備或小尺寸顯示屏的應用需求。

明緯機殼型電源LSP系列適用於置於室內有無噪音需求的儀器設備或小尺寸顯示屏的應用需求。
明緯機殼型電源LSP系列適用於置於室內有無噪音需求的儀器設備或小尺寸顯示屏的應用需求。

除了機構小型化的優勢,在電器特性上也有讓人期待的亮點。無風扇的設計可解決傳統風扇之噪音及壽命問題,輸出也提供DC OK及可均流(Current sharing)的冗餘功能(<5V機型),讓客戶可監控電源狀況做及搭配冗餘功能。冗餘功能可降低系統當機的風險,讓系統在使用上可以更加穩定。

此外,LSP系列採用灌半膠,可搭配設備使用於較潮溼或半戶外環境,解決傳統電源怕受潮而影響壽命問題。LSP系列標準品有傳統式端子台與對插式接頭(Wafer Connector)兩種使用方式,便於讓客戶依系統做配置使用。

LSP系列產品特色

.窄面寬(55mm)及低高度(20mm)機殼設計

.無風扇設計適合無噪音環境

.保護功能:短路/過壓/過載/過溫度

.具備DC OK及並聯冗餘功能(<5V機型)

.產品採灌半膠設計可使用於高濕度環境

.LED指示燈號

.3年保固


關鍵字: 電源   明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