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SanDisk極致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

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Western Digital今日宣布推出專為行車記錄器與家用監控系統設計的全新頂級SanDisk 極致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為高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系列產品之一。新記憶卡能提供比現有SanDisk高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高六倍的錄製能力,支援更長時間的影片錄製,讓消費者高枕無憂;其最高256GB容量的版本,更能夠連續錄製影片長達12萬個小時,相當於超過13年的影像拍攝時長。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SanDisk 極致耐寫度 microSD記憶卡,專為行車記錄器與家用監控系統設計,支援最高12萬小時連續錄影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SanDisk 極致耐寫度 microSD記憶卡,專為行車記錄器與家用監控系統設計,支援最高12萬小時連續錄影

SanDisk 極致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經過工程設計,使用壽命長達數年之久,並經過各種嚴苛天氣環境的考驗。不論記憶卡裝載於高溫的汽車儀表盤中,或需要在雨中運作,消費者都可體驗最佳記憶卡效能。此記憶卡已通過測試,能夠耐高溫抗極寒,並可防水、防震與抗X光,即便在最嚴苛艱困的環境也能照常運作。

SanDisk極致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擁有Class 10及影片速度等級 U3和V30,足以滿足錄製Full HD或4K高解析度影片所需效能。此新款記憶卡能滿足現今行車記錄器與家用監控系統對容量、效能與高可靠性的要求,讓消費者持續保存並使用他們所需要的影片。

專為行車記錄器與家用監控系統所設計的SanDisk極致耐寫度microSD記憶卡系列產品有四種容量可供選擇,分別是32GB、64GB、128GB以及256GB。即日起可於全台指定的Western Digital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以及通路商購買。


關鍵字: microSD   4K   Western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