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 創新設計可防過電流和過充電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感應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日前推出ITV系列三端子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該系列產品旨在防止過電流和過充電造成的損壞。創新的設計可實現快速回應,提供可靠性能,可在電池組過充電或過熱之前中斷充電或為電路放電。

Littelfuse推出ITV系列三端子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該系列產品旨在防止過電流和過充電造成的損壞。
Littelfuse推出ITV系列三端子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該系列產品旨在防止過電流和過充電造成的損壞。

Littelfuse ITV系列產品提供5種緊湊型表面安裝式封裝,其額定電流為12A、15A、30A和45A。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Stephen Li表示:「ITV系列是我們鋰離子電池保護產品系列的重要補充,適合需要12A至45A額定電流的客戶應用。」

Stephen Li解釋:「其作用機制是:當發生過電流問題時,嵌入式保險絲元件會切斷電路。一旦IC或FET檢測到過充電,直接嵌入保險絲元件下方的加熱器元件會產生足夠的熱量來燒斷保險絲。」

強大的過流/過壓保護結合表面安裝式封裝,適合以下應用中的鋰離子電池組

.電動工具

.機器人電器

.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踏板車

.不斷電供應系統(UPS)

.緊急廣播和緊急呼叫系統

Littelfuse ITV系列電池保護器的重要優勢

.創新的三端子保險絲設計可防止過電流和過充電造成的損壞。

.支持表面安裝,可提高組裝效率。

.低內阻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功率損耗。

.UL和TUV認證有助於達到行業標準。

.環保元件符合ROHS標準,且不含鹵素。


關鍵字: 電池保護器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