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Intel IoT RFP套件 用於視覺態勢感知應用的工作負載整合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嵌入式技術供應商德國康佳特,推出了全新的工作負載整合套件,面向基於視覺的態勢感知,且為Intel認可的Intel IoT RFP(Ready For Production) 套件。

/news/2020/06/17/2042372940S.jpg

該RFP套件配備搭載Intel Xeon E2處理器的COM Express Type 6模組,以及由Real-Time Systems 提供的hypervisor技術構建的三個虛擬機(VM),用於視覺應用中的工作負載整合。 其中一個虛擬機透過Intel OpenVino軟體運行基於視覺的AI應用,用於態勢感知 ; 第二個虛擬機具有即時性,運行確定性控制軟體; 第三個虛擬機器運行IIoT/工業4.0閘道。 該套件由康佳特,Intel和Real-Time Systems合作設計,主要針對下一代基於視覺的協作機器人,自動化控制和自主車輛,這些應用必須並行處理多個任務,包括利用基於深度學習的AI演算法進行態勢感知。

基於Real-Time Systems建制的虛擬機能將不同的任務整合至單一邊緣計算平台上,進而降低成本。IntelOpenVino軟件可提供相應的人工智能,實現態勢感知。 OEM廠商只需將控制加載到實時虛擬機上,就可以利用態勢感知虛擬機的數據增加實時控制,並與工業物聯網(IIoT)/工業4.0機器同時進行實時通信,實現觸覺互聯網控制。

德國康佳特產品管理總監Martin Danzer解釋說: 「工作負載量整合需求在基於視覺的態勢感知應用中正在迅速增加,像機器控制、協作機器人和自主車輛都需要虛擬化,因為OEM廠商不想將不同的控制、視覺和網路任務分配給多個專用系統。」

康佳特的 「Intel IoT RFP套件 」 用於視覺態勢感知應用中的工作負載整合,包括基於Intel Xeon E2處理器的COMExpress Type 6模組、Basler 視覺鏡頭、由示範控制器控制的擺桿,以及REFLEX CES的Intel Arria 10 FPGA卡。 該平台預裝了三個以Real-Time Systems 的hypervisor技術為基礎的虛擬機器。 其中一個虛擬機是以Intel OpenVino軟體為基礎來分析影片,第二個虛擬機器執行即時 Linux,即時控制倒立鐘擺的平衡。 第三個分區承載了工業物聯網(IIoT)/工業4.0連接的閘道。


關鍵字: industrial PC   IoT   康佳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