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全新無風扇嵌入式電腦 採用Intel 第8/9代Core i處理器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工業電腦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今天推出最新的堅固無風扇嵌入式平台Nuvo-7531系列,其特點是採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處理器,緊湊尺寸設計、支援螺絲鎖定的GbE和USB3.1 Gen1的連接埠口,是工業自動化、機器視覺和無人搬運車等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宸曜科技(Neousys)推出最新的堅固無風扇嵌入式平台Nuvo-7531系列,特點是採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處理器,緊湊尺寸設計、支援螺絲鎖定的GbE和USB3.1 Gen1的連接埠口
宸曜科技(Neousys)推出最新的堅固無風扇嵌入式平台Nuvo-7531系列,特點是採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處理器,緊湊尺寸設計、支援螺絲鎖定的GbE和USB3.1 Gen1的連接埠口

Nuvo -7531系列採用Intel第九代/第八代Core i 65W/ 35W處理器,運算效能比上一代提高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機箱大小僅有212 x 165 x 63毫米,並且提供-25°C至60°C的寬溫度範圍、支援無風扇穩定運行。

Nuvo-7531提供多樣的I/O連接。它搭載4個GbE埠口和4個USB3.1埠口,可支援多款介面的電腦相機。螺絲鎖定設計提供堅固的連接,確保連接器是螺絲連接且不會輕易脫落。Nuvo-7531帶有一個可熱插拔的HDD硬碟托盤,讓使用者在不關閉系統或拆卸機箱的情況下逕行置換儲存硬碟;它還帶有3個mPCIe插槽、可擴充WIFI和3G/4G模組,滿足業者對無線通訊的需求。此外,Nuvo-7531還配備8個獨立式DIO,2個COM埠口和雙顯示輸出,以便於符合多種產業的連接應用。

宸曜科技的產品經理陳嘉祥表示:「在堅固的嵌入式控制器領域,Nuvo-7531是一個小巨人。相較於其他具有相同處理器的嵌入式控制器,Nuvo-7531只有一般嵌入式電腦的1/2~2/3的體積大小,並能提供相同的運算效能。Nuvo-7531更適合在有限空間內需要高性能平台的應用。」

整體而言,以一個小體積的嵌入式電腦來說,Nuvo-7531提供驚人的運算能力和豐富的I/O連接。Nuvo-7531緊湊型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格外適合於中小型規模的產業應用中它是各種工業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這些應用需要一定的處理能力,但受安裝空間和惡劣環境的限制,如工業自動化,機器視覺,機器人和自動引導車輛。


關鍵字: 宸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