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觸控螢幕 結合強大的可視化硬體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工業物聯網將徹底顛覆了人機交互方式。為此,工作流程正在發生變化,而對於各種分析、維護和操作選擇的需求也正穩定增長。魏德米勒指出,其u-view觸控螢幕透過基於Web操作的可擴展軟體u-create PROCON-WEB,可幫助工業廠商輕鬆監控整個生產鏈。u-view觸控螢幕具有兩種版本:基本版和高性能版。兩種版本都擁有高度成像質量,不受工況約束。

u-view基本產品線
u-view基本產品線

產品特點

.堅固耐用:擁有IP66防護等級堅固耐用的鋁合金外殼,適用於具備各種嚴苛條件的工業環境。

.高性能:優質的成像質量和高性能處理器可幫助使用者輕鬆運用u-view多點觸控螢幕完成工作。

.直觀現代化的觸控技術讓使用u-view觸控螢幕與使用移動設備一樣直觀輕鬆。

產品範圍

.u-view基本產品線:u-view觸控螢幕具備優質成像品質和高性能處理器。

-電阻觸控面板

-乙太網介面2 x 10/100/1000Mbit

-不同的尺寸和解析度

-具有IP66防護等級的雅緻平面鋁合金面板

.u-view高性能產品線:除了優質成像品質、高性能和堅固耐用的設計以外,觸控面板的高性能產品線還擁有更高的靈活和便捷特性。

-電容多點觸控操作

-順滑的使用者界面,擁有IP66防護等級並能保持高度清潔

-乙太網介面2 x 10/100/1000Mbit

-不同的尺寸和解析度


關鍵字: 可視化   觸控螢幕   魏德米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