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四款無網管PoE交換器 滿足AIoT設備高功率需求

2020年09月26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報導】

隨著智慧家電和物聯網(IoT)設備加速推陳出新,中小型企業正面臨著部署更多高功率PoE設備的挑戰,對於支援高功率的設備需求也愈來愈大。為了因應這個趨勢,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不斷擴展PoE設備產品線,更宣布推出可支援更大PoE供電的新型非網管PoE+交換器,以及支援Ultra60 PoE++埠口的高功率PoE+ / PoE++交換器,每埠口供電最高可達60W。

NETGEAR全新推出的四款PoE規格比較表
NETGEAR全新推出的四款PoE規格比較表

這些加大功率的PoE++設備可提供高密度WiFi 6(802.11ax)無線接入點、穩定的連線品質以及高功率PoE++輸出的需求,實現4K/8K雲端IP監控攝影機、PoE照明、PoE供電音響設備的智慧或高頻寬運用。

NETGEAR推出的四款大功率PoE無網管型交換器(GS516PP/GS524PP/GS516UP/GS524UP)還可提供桌面或機架安裝,且皆符合IEEE標準。

其中,GS516UP和GS524UP交換器甚至還具有PoE++切換開關,以支援Pre-802.3bt (IEEE 802.3bt之前的版本)或IEEE 802.3bt PoE ++版本,進而支援目前業界普遍使用(802.3bt之前)的設備,例如UPoE設備或IEEE 802.3BT的設備。

全新的四款交換器還具有NETGEAR非網管交換器的強大功能

.運作安靜,設定簡單隨插即用

.金屬外殼散熱佳,可支援桌面或機架安裝

.每個埠口的LED燈號可一目了然的顯示各埠口的運作和速度

.支援IEEE 802.3az EEE節能功能


關鍵字: PoE   交換器   物聯網   NETGEAR   瀚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