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推出全新高溫測量平台 優化電源控制和效能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高精度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開發商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宣佈推出一系列稱為Impac Series 600的全新高溫測量平台,其特點是可用來測量非金屬或金屬塗層的表面溫度,適用於工業生產設備。

Advanced Energy 最新高溫測量平台Impac Series 600平台採用模組式、可現場配置的多通道隨插即用設計,將停機時間減至最少以及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Advanced Energy 最新高溫測量平台Impac Series 600平台採用模組式、可現場配置的多通道隨插即用設計,將停機時間減至最少以及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Impac Series 600 平台採用模組式、可現場配置的多通道隨插即用設計,是Advanced Energy 最新的高溫測量平台,設有多個感測接頭,直接連繫中央的控制中心,確保測量的溫度多達8個測量點,以及符合成本效益,又確保工業加熱設備可以優化電源控制和系統效能。

Impac Series 600平台非常容易使用,且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可以支援不同目標市場的多種不同應用,其中包括汽車、薄膜塗層、注塑、寶特瓶(PET)生產、封裝以及其他應用。模組式設計的優點是可以靈活添加或更改溫度測量點,無需為此將整套系統退回工廠重新進行校正,將停機時間減至最少以及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Advanced Energy光子技術及電源控制解決方案部產品行銷副總裁Jeff Hebb表示:「Impac Series 600平台採用可輕易配置的數位架構,而且符合不同客戶的技術要求,因此可支援未來第四代工業(Industry 4.0)的技術規格,希望可以透過新一代技術實現即時資訊分析,以及提升製程控制技術的水平,以便加強系統的統一性和可重覆性。」

Jeff Hebb解釋:「換言之,透過預防性保固工作進一步提高設備的正常作業時間。Advanced Energy的Impac高溫測量技術一直領先同業。我們充分利用這方面的優勢,讓客戶可以更輕易引進高度準確的多點溫度監測和控制技術。我們已定下目標,務求能為客戶提供一個具靈活性而又容易安裝保固的架構,並確保其擁有成本低至令人艷羡的水平。隨著Impac Series 600這一全新系列的推出,我們也開始計劃擴大這系列平台的產品陣形,提供更多溫度範圍和波長範圍以供選擇,以支援各式各樣不斷增加的工業應用。」

Impac Series 600平台的特點

.可支援1至8個測量點,是目前市場上最靈活的解決方案之一

.可現場配置,高度靈活,而且隨插即用

.可現場更換的感測接頭,無需退回工廠進行重新校正

.類比和數位輸出,另有顯示螢幕可供選用

.確保工業加熱設備可以優化電源控制和系統效能,最適用汽車、薄膜塗層、注塑、寶特瓶(PET)生產、封裝以及其他工業產品


關鍵字: 電源控制   Advanced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