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推出帶有PUR電纜的壓電開關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在淋浴間、水療和泳池設施中使用開關不僅需要正確選擇相關開關技術,還經常需要使用特別長的電纜。為滿足了這一要求,電氣電子元件製造商SCHURTER推出一種易於安裝的壓電開關,即PSE開關,作為一種簡單明瞭的高端解決方案。

SCHURTER全新壓電開關(PSE開關)易於安裝,具有廣泛用途。
SCHURTER全新壓電開關(PSE開關)易於安裝,具有廣泛用途。

帶有電纜的新型PSE開關預裝聚氨酯電纜是灌裝的,在安裝過程中可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最高的IP保護。電纜長15米,從開關錶面到連接處均可防水。通過螺母即可簡單地安裝此開關。

工廠組裝的壓電PSE系列開關的外殼是由1.4462高級不銹鋼製成的。這種鋼的特點是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這對濕度大的地方來說至關重要。PSE開關具有最大的可靠性,且使用壽命長(2000萬開啟次數)。

其外殼全密封,適合在特別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值得註意的是,帶有電纜的PSE開關還可以抵抗氯化液和普通泳池化學品。

此開關還設有環形指示燈。指示燈可配置7種顯示顏色,供電電壓範圍為5-28 VDC,並保持恆定的亮度。

新型帶電纜的PSE開關具有廣泛用途。儘管此開關最初是為水療和泳池設施開發的,但它也是可用於各種衛生應用,包括醫療技術、食品加工或類似工業應用領域,這些領域對開關的堅固性和可靠性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關鍵字: SCHU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