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擴展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規格 進一步降低電阻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宣佈,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PPTC器件中額外增加23個新規格。新規格產品的電阻更低,為1mOhm,保持電流範圍為0.75A至9.0A,最大電壓從6.0V至24V不等,其表面安裝尺寸為0402至2920。藉由這些新增產品,進一步擴展低Rho SMD系列在PPTC產品市場上的廣泛組合。

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
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

PolySwitch低Rho SMD自恢復PPTC為需要超低內部電阻、超低壓降和可恢復保護的電子應用提供強大的過流保護。

低Rho可恢復PPTC的典型市場和應用包括:消費電子產品、移動和可穿戴設備、伺服器和計算設備、可攜式醫療設備、USB Type A和Type B埠,以及鋰電池等。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Stephen Li表示:「我們經過擴展的低Rho SMD可恢復PPTC產品組合包括更廣泛的額定值和尺寸範圍,為電子工程師提供更大的設計靈活性,尤其是在為消費電子產品應用開發下一代電池保護和充電埠方面。」

PolySwitch低Rho SMD可恢復PPTC的主要優勢

.內阻極低,從而降低了功耗。

.0402至2920的表面安裝尺寸和超薄設計適合PCB空間有限的緊湊型設計。

.UL和TUV認證有助於符合行業標準。

.環保元件符合RoHS標準、無鉛且無鹵素。

低Rho PPTC系列可提供卷帶封裝。樣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權Littelfuse經銷商索取。


關鍵字: PPTC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