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NMP1K2/650系列NMD-240雙輸出電壓模組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明緯模組電源產品線NMP系列具備高規格與高性價比的特色,2018上市後透過經銷商夥伴與明緯攜手持續推廣,獲得市場好評與客戶青睞,並陸續切入醫療診斷/分析設備、工控應用、儲能設備、量測儀器、Kiosk機器等跨產業領域與應用。

明緯推出雙輸出電壓模組NMD-240系列,讓NMP系列的產品組合更加完整。
明緯推出雙輸出電壓模組NMD-240系列,讓NMP系列的產品組合更加完整。

明緯產品經理徐武英表示:「NMP系列上市至今,陸續接獲客戶詢問雙輸出模組產品。為回應市場端的殷切需求,承襲NMP系列1U薄型化、醫療與工控雙重認證、2x MOPP等既有產品特點的設計基礎,明緯產品設計團隊開發出雙輸出電壓模組NMD-240系列,讓NMP系列的產品組合更加完整。」

雙輸出電壓模組NMD-240系列包含了既有的單組輸出模組NMS-240供應系統電力,再搭配雙組輸出模組NMD-240驅動系統端控制訊號,因此能夠滿足不同產業應用所共通的電源方案需求。

NMD-240系列的產品特點

.兩組隔離輸出電壓

.各組輸出電壓具獨立保護機制

.各組輸出電壓可透過個別SVR調整

.兩組Remote Control訊號

.醫療60601-1 & 工控62368-1雙安規認證

.2x MOPP醫療等級絕緣設計

.使用雙色輸出端子顯示電壓極性

.符合半導體設備SEMI F47規範要求

.5年保固期


關鍵字: 電源   工控   明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