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化智慧偵測 D-Link推出全新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635LH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D-Link友訊科技於今日發表mydlink智慧家庭新產品,推出全新DCS-8635LH 2K QHD 四百萬畫素旋轉式戶外無線網路攝影機,多種新功能包括採用多樣化AI偵測技術、2K超高解析度、H.265編碼標準等。隨著民眾越來越重視居家安全,網路攝影機已成為民生必需品,透過網路攝影機讓用戶遠端監測家中情形並守護居家安全,為家人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news/2021/09/14/1951408950S.jpg

DCS-8635LH,除了2021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也奪得2021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其擁有IP65防塵防水認證、提供2K QHD超高解析度、7米夜視,以及360度全景視角的電動旋轉鏡頭,相當適合在戶外環境使用,還可透過無線Wi-Fi雙頻或有線連接埠連網架設,用藍牙就可輕鬆完成安裝設定,讓安裝更為彈性,不管是車庫、花園、陽台、倉庫等日曬雨淋環境,也能日夜清晰監控。

在AI智慧偵測部分,可精準捕捉人體移動、車輛偵測、自動人體追蹤和玻璃破碎聲音偵測,當偵測到異常時,mydlink App將即時發出告警通知,保障居家安全。此外,影像採用最新H.265編碼標準,大幅降低所需網路頻寬及儲存空間,並且支援多元儲存方式,用戶可將連續錄影影像存放至記憶卡或支援ONVIF的裝置,或是將事件錄影檔案放在記憶卡、雲端,增加錄製和串流視訊影片的使用彈性。

因應居家安全意識提升、智慧生活趨勢,D-Link友訊科技此次推出旗艦新機種DCS-8635LH無線網路攝影機,為戶外視訊監控需求提供新選擇,期許成為全方位家庭監控的最強防線。


關鍵字: D-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