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發佈2.3版的TimeProvider 4100主時鐘和同步系統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icrochip今日推出採用業界最新 IEEE 1588 v2.1安全標準的2.3版的TimeProvider 4100精確授時主時鐘產品,在保護授時系統的同時還提供了更高的部署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news/2021/10/14/1648259450S.jpg

Microchip 2.3版的TimeProvider 4100主時鐘引入了具備超強恢復力的多客戶精確時間協定(PTP)授權選項,為客戶提供了與營運商網路中多達三個其他主時鐘的連接。此功能可作為時間和相位輸入的備份。這一新功能具備符合最新IEEE 1588 2.1高精度時間標準的多數投票機制(vote mechanism),可做為輔助部分時間支援(APTS)及備份保護選擇最佳輸入。

此外,2.3版TimeProvider 4100主時鐘在每個乙太網埠上支援兩個PTP伺服器設定檔,提供了更大的部署靈活性。客戶可以發揮連接埠最大的效用,而無需額外的硬體投入。2.3版TimeProvider主時鐘還允許在一個埠上使用PTP伺服器、PTP用戶端和內頻 (in-band)管理。

2.3版TimeProvider 4100主時鐘支援最新的IEEE 1588 2.1 2019標準,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新標準包括對架構指導安全的支援,使用PTP節點之間的備援通訊路徑來檢測篡改行為,此外,它還實現了頻外管理機制,用於檢測篡改、退化和故障。這款主時鐘產品提供對認證、授權和計費(AAA)以及雙因素身份認證的全面支援。作為一項軟體更新,2.3版TimeProvider 4100主時鐘適用於新系統和已部署系統。其他功能包括:

 PTP增強,包括增加多達1000個網路用戶端的容量,滿足某些應用(如資料中心)的需要。

 E1/T1擴展模組增強,包括複合時鐘和JCC(日本CC格式)等新訊號,包括輸入和輸出,以促進與傳統系統的整合。

2.3版TimeProvider 4100可使用Microchip的TimePictra同步管理系統進行管理,支援全故障(full-fault)、配置、計費、效能和安全(FCAPS)。請聯繫Microchip業務人員瞭解訂購詳情。


關鍵字: Micro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