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雲端式工具Scheme-it推出新功能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Digi-Key Electronics 宣布 Scheme-it 工具推出新功能。Scheme-it是全球可用的雲端式工具,可設計、分享電子電路繪圖和線路圖。此免費線上線路圖和繪圖解決方案適合工程師、教育人員、學生使用。

Scheme-it工具新功能包括提供Ultra Librarian符號整合、自訂符號編輯器,以及在線路圖中加入數學方程式的功能
Scheme-it工具新功能包括提供Ultra Librarian符號整合、自訂符號編輯器,以及在線路圖中加入數學方程式的功能

Scheme-it 工具含有完整的電子符號庫,並整合Digi-Key產品目錄,因此可進行各種電路設計。使用者可以在Scheme-it中建立物料清單(BOM),並購買用於專案的零件,也可以分享專案,匯出 KiCAD、PNG、SVG、PDF格式的檔案。

平台中建立的線路圖可依您的意願公開分享,並且在Scheme-it首頁可搜尋,讓您能分享想法及進一步創新。Digi-Key 的 TechForum 也為Scheme-it使用者提供專屬空間,在此針對Scheme-it提問、評論、分享想法。

Digi-Key數位產品負責人Cody Walseth表示:「這些新功能大量增加Scheme-it零件的特定符號,讓全世界的工程師、學生、教師能更輕鬆且準確的開發其早期設計概念和線路圖,同時維護所有零件資訊以匯出物料清單。」

Ultra Librarian 總裁暨執行長Manny Marcano表示:「Ultra Librarian很榮幸與Digi-Key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再立下新的里程碑,進一步推展我們簡化PCB設計流程的使命。在 Scheme-it 中將我們經驗證的CAD模型庫與Digi-Key的零件連結,有助於新一代創新者和創客將設計想法快速實現。」

Scheme-it發布的新功能

‧ Ultra Librarian 符號整合:此功能納入了約 200 萬個 Ultra Librarian 精細、美觀的符號,以及 Digi-Key 產品目錄的影像。

‧ Symbol Editor 2.0:使用者採用此自訂符號編輯器,即可創造目前 Scheme-it 沒有的新符號,讓您設計不受限。

‧ 數學標示:由 LaTeX 技術支援,使用者能以適當格式嵌入數學方程式,並且直接在線路圖上計算。

‧ Digi-Key Electronics 的 Scheme-it 工具目前提供 Ultra Librarian 符號整合、自訂符號編輯器,以及在線路圖中加入數學方程式的功能


關鍵字: 電子電路   雲端式工具   Dig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