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TEK推出新款低功耗200mA同步升壓轉換器--HT77xxFA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玨報導】

盛群半導體(Holtek)新推出一款高效同步升壓轉換器IC,HT77xxFA。適用於遙控器、無線滑鼠、血糖儀、電動剪及溫濕度計等產品。內置蕭特基二極體的設計可減少佈局面積,對於行動裝置的設備具有幫助。

HOLTEK新推出低功耗200mA同步升壓轉換器--HT77xxFA
HOLTEK新推出低功耗200mA同步升壓轉換器--HT77xxFA

此產品具有低供電電流4μA,待機耗電流6μA且最高效率達到95%,相當適用於電池輸入源設備,像鋰電池、鈕扣電池及鹼性電池等。對於單節鹼性電池及超級電容應用,保持電壓0.25V及啟動電壓0.85V可使設備的續航力優於其他的方案。對於系統電源,此產品提供低紋波且高調節能力的輸出電壓,適合供應給感測器、顯示屏及無線晶片。另外,此產品因具有強壯的抗ESD能力而擁有很好的可靠度,可使客戶在生產線上能降低不良率。

封裝方面提供SOT23、SOT23-5及SOT89。其中SOT23-5提供CE控制腳位,供微控制器開關此產品使用。


關鍵字: 同步升壓轉換器   HOL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