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工控級BMX-T550桌上型準系統 具高擴充性與客製化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劉昕報導】

安勤科技近日釋出工規級BMX-T550桌上型準系統,體積小效能高,遵循工控等級的嚴苛檢驗標準,以確保系統穩定性及可靠度,具備高擴充性與高度客製化,並有機殼與準系統兩種規格選擇,是專門以使用者為導向所設計的工業級解決方案。

�s�i

BMX-T550使用範圍廣泛,除了大螢幕數位看板與高精密度等應用,在擴充槽安裝影像擷取卡也相當適合醫療影像與診療分析,安裝EtherCAT卡能提生產線效率及提升精準的同步控制,亦可鎖定機器自動化、產線自動化、機器視覺、機器手臂、工業設備製造或一般工業應用。

端看使用者的預算與組裝需求,BMX-T550設計了兩款規格:機殼型(desk chassis)及準系統型(barebone system)。

機殼型與準系統差別在機殼型支援Mini-ITX 規格主機板,適合有組裝能力的終端客戶,而準系統則已搭載H310晶片和Intel第8代及第9代Coffee Lake處理器、Intel UHD 610/630顯卡,與兩個記憶體插槽(最高可達 64GB DDR4 2666),是機箱統包解決方案首選。

其它配置兩者皆相同,前置I/O介面擁有LED燈號電源鍵、數據存取LED燈號顯示,及兩個USB 2.0孔;後方配置儲存裝置設有兩個2.5吋外接硬碟與緊湊而豐富I/O接口,BMX-T550彈性擴充能力優異,配備了I/O檔板供擴充及一個PCIe x 16擴充槽,預留更高的調整空間。

BMX-T550支援的全高PCIe x 16卡擴充槽,安裝影像擷取卡可協助如X光、子宮頸癌或骨質疏鬆等初階醫療影像分析診斷;相較於一般走USB介面的EtherCAT卡,安勤擴充槽採PCIe介面,大幅推升EtherCAT效能,再搭配安勤EtherCAT卡能提供整合度更好、客製體驗更優質的全方位EtherCAT解決方案,強攻自動化領域。

除了針對CPU、memory等規格相容性與統整性以發揮系統最高效能,安勤提供專案性質的整合規劃提案服務,及精實的報價,專為智慧工廠所設計的工業級擴充準系統BMX-T550,安勤還提供了三類客製化服務,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解決方案。

首先是硬體面,機構上增減或替換I/O,從com port換成USB,到更換logo一手包辦;軟體方面若終端客戶有指定的BIOS或影像軟體需求,安勤皆能協助安裝整合軟硬體,最後是產線面的客製需求,不論是特定的測試流程、製具要求,或客製化認證如醫規級電源供應器等,安勤皆能提供貼心且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對於工控市場而言,安全性和穩定性是不可或缺的要件,安勤對工業系統的品質要求與測試流程,皆以最嚴峻的標準去設計與生產,工業級擴充準系統BMX-T550穩定度與信賴性高,通過CE、FCC,以及10G防衝擊和2G振動測試,在惡劣環境下仍可不間斷運作,並提供7-10年以上產品壽命,適用POS、交通、互動式資訊服務站,整合EtherCAT卡更能落實追求高精度的工業自動化產業。


關鍵字: 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