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mes / 產業新品推廣中心 / Arduino Motor Shield
 
Arduino Motor Shield
原廠/品牌: RS 上架日期: 08/08
供應商: RS 產品類別: PC Board

     Arduino Motor Shield是基於L298的一個雙路全橋式驅動器,旨在驅動電感性負載,如繼電器,螺線管,直流和步進電機。它可以讓你驅動兩個直流電機 ,獨立控制每一個的速度和方向。你還可以測量當前各電機的消耗電流,以及其他功能。

     該開發板與CY8CKIT-042 PSoC 4 Pioneer及 TINKERKIT兼容,這意味著你 可以快速插上CY8CKIT-042 PSoC 4 Pioneer 或TINKERKIT模塊的電路板進行開發。

零件編號 封裝 規格說明 單價 庫存 最小
購量
訂購數量
7589349 工作電壓 : 5V to 12V,電機驅動晶片: L298P, 可驅動 2個 DC 馬達 或 1 個步進馬達,最大驅動電流,每通道 2A 或 4A (外接電源供應器),電流感測: 1.65V/A    866 5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