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Topic 全方位系統思維 電動車喜迎新局
Topic  photo
ctimes photo
全球充電站發展 就差安全這一步
電動車在交流電充電站方面,台灣已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理由在於充電標準的發展已進入了最後的階段,安全就是最後一道關卡。
ctimes photo
擊退高油價 電動車時代來臨
隨著越來越多汽車廠商投入研發電動車,有助於刺激鋰電池價格下探, 更能提昇汽車廠商導入大容量電池至電動車的意願。
ctimes photo
電源管理在電動車的重要性
隨著節能省碳的觀念遍及全球,電動車的呼聲也不斷水漲船高,關鍵就在於車體本身的電源管理在升降壓之間的轉換。
房車投資過鉅 台灣電動車可轉小型車發展
對環保與節能減碳等訴求,讓電動車成為市場上關注的焦點,但尷尬的是肇因於整體經濟環境的衝擊,電動車雖然近年仍有成長,但仍與預期有相當落差。
要環保 電動車電源效率就要好
電動車仍然揹負著節能減碳的環保使命,如何讓能源可以更有效率,成了系統設計時的一大考驗,系統層面上仍然有很多挑戰需要面對。
圖形化LabVIEW資料擷取系列講座
ad
Proudctphoto 完美結合強力分析工具的全新 R&S RTE示波器
R&S RTE數位示波器頻寬為200MHz至1GHz,以超過每秒一百萬次的波形擷取率幫助使用者快速找到錯誤的訊號,並以幾乎沒有觸發抖動的高精度數位觸發系統提供高度精確的量測結果。
Proudctphoto 台達電子240V/30A電動車交流充電器率先通過UL認證
台達電子為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交流240V/30A第二級電動車充電器產品,率先通過北美設置電動車交流充電設施所必需之UL 2594認證,搭配新型的車載充電器,約3-4小時即可完成充電。
Proudctphoto 凌力爾特混合動力/電動車電池監控器保證0.04% 精度
凌力爾特發表用於混合動力/電動車、及其他高壓、電池堆系統的高壓電池監控器LTC6804。LTC6804可以4.2V電壓量測多達12組電池串,並擁有16位元解析度及優於0.04%的精度。
more
技術白皮書
arrow 致茂科技 電動車測試解決方案領先上路
arrow 電動車的希望 - 會呼吸的鋰空氣電池
arrow 電動車行駛中可無線充電!
arrow 三大快充規格搶電動車市場
more
線上資源
arrow TI 物聯網解決方案
arrow NXP物聯網解決方案
arrow ARM MBED開發平台
arrow u-blox物聯網解決方案
more
羅德史瓦茲RTE示波器強大功能征服市場
台灣在電動車充電站市場戰果輝煌
SAE J1772成電動車充電介面主流仍有變數?
Tesla從電動車出發 躍上國際大舞台
液流電池再突破 電動車快充有解
電動車大廠齊聚 台灣掌握30億商機
「日月潭風景區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正式上路!
行動大躍進 電源管理高效化
無線充電引爆電源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