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郵件如不能正常顯示,請點選這裡
 
 

智慧運算未來將營造更便利的新時代智慧生活,智能科技將從各個面向融入我們的生活,想像生活不再是繁瑣操作按鈕,取而代之的是一鍵控管、自動偵測。e21FORUM 將以「新生活運動 智慧潮」為題,邀請產業專家與各界一同探討智慧設備如何更有效的被利用,進而增進人類生活的便利性。

此外,e21FORUM 今年特別邀請到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端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Kirk Skaugen,分享令人振奮的突破性發展如何驅動全球轉型,啟動稱為"智慧生活"的新時代。Kirk 將揭露節能運算能力與低成本連網技術,對我們的家庭、工作場域及其間所產生的影響,以及如何徹底地改變人類生活樣貌 !

 
 
 
主辦單位
特別贊助
專題贊助
行銷贊助
媒體贊助
 
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議程之權利,更新資訊將隨時公布於網站
這份電子報是由遠播資訊發出,若您日後不希望收到此類資訊,請來信告知。
TEL:(02)2585-5526 FAX:(02)2585-5519
Copyright 1999-2015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取消訂閱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