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顯示,請按此觀看
專題電子報 3月 2017年3月16日
Topic

落實智慧機械願景 滑軌廠商強化布局

數位看板
P1S
軟硬實力同步提升 全球傳動深化滑軌技術

全球傳動科技為台灣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廠之一,除了關鍵傳動元件的創新研發與製造,主要產品還包括: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單軸機器人等,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希望成為機器人傳動元件的關鍵供應商,一站購足所需零組件,卻不介入機器人本體製造與客戶競爭。

P2S
博世力士樂線軌 IMS成亮點

德國機械大廠博世集團,近年來積極在自家生產線上建置相關智慧生產技術,持續推廣其「Open Core Engineering(開放核心工程)」架構,讓所有CNC、Motion控制器都能與該公司控制器互聯,每具控制器最多可控制多達64軸。

搶進工業4.0商機 東佑達傳動模組全面整合

同屬「輕量化智慧機器人聯盟」成員之一的東佑達(TOYO)集團,在智慧機器人領域企圖心尤為強烈,除了早期代理日系機器人,從事自動化系統整合,多年來也在兩岸經營自有品牌有成。

數位經濟啟動台灣製造新商機

隨著美國大選結果落幕,未來勢必更關注在地化製造,將對台灣產業造成輕重不一的影響。而數位經濟乃透過各種創新數位科技,並結合跨域整合平台與創新服務模式,重新塑造B2B及B2C的商品與服務的買賣結構和數位應用價值,衍生出不同口號及意涵。

Igus易格斯drylin自潤直線導軌T-直線導軌系統
錒瑪科技AS線性滑軌系列創新全密封設計
THK多款直線滾珠滑座輕量且精巧
宜得科技全新設計微型滾珠線性滑軌系列
上銀MG系列小型線性滑軌採用哥德型四點接觸設計
全球傳動TBI MOTION線性滑軌-標準鋼珠TR系列採用特殊接觸點設計
銀泰MSA系列線性滑軌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負荷能力
陸工業機器人產量激增30% 鴻海三階段加速佈局
創新兆元產業 智慧機械國際鏈結再下一城
人工智慧+人機協作 推動智慧機械創新
易格斯SAW線性滑軌適用於輕型結構
 
出版序號 LLLGJLKLKLF64134D7293
如欲取消電子報,或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指教:webmaster@hope.com.tw
Copyright 1999-2017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