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492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2024.04.17)
由於电池制造的功率需求带来全新且复杂的限制,使得现今电池续航力必须具备最长的运作时间与更长的保存寿命,且无需牺牲系统性能。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4.0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ST推先进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布局工业、医疗、智慧量表和消费电子市场 (2024.03.26)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了注重节能降耗和具成本效益的新一代微控制器。相较於上一代产品,新一代功耗降低高达50%。高效能可以减少电池更换次数,并最大限度降低废旧电池对於的环境影响,让更多设计人员选用无电池设计,采用太阳能电池等能量收集系统为设备供电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2024.02.28)
本文以具有超载保护功能的USB供电 433.92 MHz RF 低杂讯放大器接收器:CN0555为例,说明实际运作的特点及效率。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2024.02.2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搭载STSPIN32G4智慧三相马达驱动器的EVLSPIN32G4-ACT边缘AI马达驱动叁考设计,使智慧致动器的开发变得更加简单。该电路板与意法半导体的无线工业感测器节点STWIN.box(STEVAL-STWINBX1)连接,加速结合马达控制、环境资料即时分析,以及物联网连接系统的开发
Microchip PIC16F13145系列MCU促进订制逻辑晶片效能 (2024.01.25)
为了满足嵌入式应用日益增长的客制化需求,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PIC16F13145 系列微控制器(MCU),配备全新核心独立周边(CIP),亦即可配置逻辑区块(CLB)模组,可直接在MCU内创建基於硬体的订制组合逻辑功能
碳化矽电子保险丝展示板提升电动汽车电路保护效能 (2023.12.25)
电动汽车开发设计人员现在正专注於增强高压保护电路的效能,并且提高可靠性,而电子保险丝作为电路保护解决方案不断发展,成为优先采用的方法。
新唐科技推出适用於高效率马达和电源控制设计的MCU系列 (2023.10.02)
新唐科技推出专为马达和电源控制而设计的KM1M4BF系列MCU和KM1M7AF/KM1M7BF系列MCU,适合各种消费者、企业和工业应用,例如空调、热泵、电动自行车、EV充电、太阳能逆变器、储能和电源供应器等
雅特力AT32 MCU高效实现马达驱动控制应用效能 (2023.09.19)
近年全球提倡发展工业自动化之际,节能减碳意识带动强调能源转换高效率的直流无刷马达得以广泛应用。马达控制方案重点在於高速即时的控制,AT32 MCU高性能运算与即时采样效率赋予马达高效工作能力
USB供电5.8 GHz RF LNA具有输出电源保护 (2023.09.14)
本文叙述USB供电5.8 GHz RF LNA具有输出电源保护的性质,以及运作时的电路功能变化与优势。
新唐科技致力於8位元MCU生产永续性 发表无电池装置低功耗微控制器 (2023.07.12)
新唐科技隆重推出专为无电池装置而设计的 MUG51 8 位元低功耗微控制器。新唐科技致力於永续 8 位元 MCU 生产和产品寿命,以确保可靠的供应,让客户有信心投入长期产品、平台和专案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电流精度测量 (2023.07.07)
本文展示各种感测方法,包括电阻分流、电感DCR和IMON。透过以OC/UC故障监控的形式提供另一种级别的保护,为该系列的功能集增加了电流测量功能。
TI:以Cortex-M0+ MCU将通用处理、感测和控制最隹化 (2023.06.21)
嵌入式系统中的微控制器 (MCU) 相当於繁忙机场中的空中交通管制。MCU 会感测其运作的环境,并根据这些观察采取行动,与相关系统进行通讯。系统会管理和控制几??无穷无尽的电子产品讯号,从数位温度计、烟雾侦测器,到供暖、通风和空调马达等皆包含在内
2022年MCU年度新品喜好度总票选 (2023.02.24)
MCU市场发展,客户的需求主要都来自於供需的考量。从8位元到32位元市场,厂商持续推出新产品的态势不变。在MCU市场欧美品牌依然是使用者最为主流的选择。
前进垂直应用市场 微控制器低功耗方向确立 (2023.01.11)
微控制器的市场脚步,往往牵动着敏感的科技产业发展脉络。随着需求提升,客户开始考虑采用高阶制程的微控制器产品。而对於低功耗、高效能、高安全性的微控制器需求也持续攀升
雅特力AT32 MCU全产品系列提供「智」造力 (2022.12.30)
物联网(IoT)议题持续衍伸到许多应用领域,举例来说,在环境监控或智能设备上,具有高效能、高集成、灵活性和低功耗特性的MCU经常与RF射频相关晶片搭配,如Wi-Fi、蓝牙(Bluetooth)与毫米波(mmWave)雷达,MCU可用来执行复杂的资料处理和演算法;有了MCU的出现,可让物联网设备具有高精准度、低功耗和小体积封装与低成本等特性
HOLTEK新推出高性价比BLDC Motor Flash MCU--BD66FM5245 (2022.12.28)
盛群半导体(Holtek)针对直流无刷马达控制领域,推出BLDC Flash MCU BD66FM5245,可支援方波与弦波控制。具备反电动势杂讯抑制滤波器可使方波Sensorless启动或低速更加稳定,适用於各种三相或单相BLDC产品
爱德万测试发表最新Per-pin数位转换器与比较器 (2022.11.28)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发表最新LCD HP (High-Performance,高效能) Per-pin数位转换器和比较器模组。专为搭配T6391显示驱动测试系统而研发的LCD HP模组,在效能表现上具备两项关键升级
雅特力推出全新AT32F4212系列双运算放大器 (2022.10.26)
雅特力AT32F421系列CortexM4 MCU着眼於超低开发预算需求,推出产品已成功应用於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及消费性电子等众多领域。雅特力全新AT32F4212系列超值型Cortex-M4 MCU
英飞凌推出高压侧闸极驱动器 为汽车应用提供线路保护功能 (2022.09.28)
当前的先进智慧汽车普遍搭载了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ADAS应用是实现汽车主动安全的关键,必须具备高度可用性。相比之下,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则更具挑战性,因为自动驾驶功能要求在故障发生时,亦能由车辆自身完成应急操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6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