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开放手机平台(Android)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Summly 又一个微型创业的奇迹 (2012.11.05)
智能型手机所带来的革命之一,就是大量的新闻讯息涌入,让你眼花撩乱不知怎么筛选所需要的新闻,甚至太多的讯息淹没,无法专注新闻的精髓。Summly App就是经由自动的筛选,使的用家不必漫天的搜寻新闻,并且把长篇的新闻压缩成400字左右
低价智能手机来袭 中国为最大市场 (2012.10.28)
由于各种零组件成本持续下降,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开始开发低价智能手机,抢占市场大饼。根据集邦科技调查,这些因素使得原本售价大多在500美元的智能手机价格不断下滑,2012在市场中甚至可看到100美元的低价智能手机
HTC再推旗舰机种 感性诉求力拼三星砸钱策略 (2012.10.16)
「HTC J火红款连阿嬷都喜欢!」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自豪地说到,反驳市场传出HTC J在台湾市场叫好不叫座的传闻。然而,尽管HTC J在日本创下销售佳绩,仍弥补不了宏达电几个月来连续下降的营收,根据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营收持续低靡
HTC Windows Phone加入外貌协会? (2012.09.24)
9月接二连三的手机发布表会令人应接不暇,在苹果12号发表了iPhone 5之后,HTC19号也在纽约召开了大型发表会,发表两款Windows 8系统智能手机 - Windows Phone 8X及Windows Phone 8S
HTC新机亮相 机海战夹击iPhone 5 (2012.09.12)
赶在苹果发表iPhone 5的前一天,HTC昨(11)日举办「HTC J 上市发表会」。HTC和日本第二大电信商KDDI合作推出HTC J,自五月在日本上市后,以抢眼的外型成功打进日本市场。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表示,在日本市场的成功,代表HTC在品牌、质量的提升上都有所成长
Google欲推3G版Nexus 7 对Kindle Fire威胁更大 (2012.09.05)
Google和华硕合作的平板计算机Nexus 7在发表后即广受好评,华尔街日报甚至报导,Nexus 7是iPad最强近的对手,而在热销欧美市场后,3日也在台湾开始开放预购,预计九月中正式上市
苹果、三星十亿美元之后 微软异军突起 (2012.08.27)
苹果和三星的判决终于出炉,加州联邦陪审团判定,三星必须赔偿苹果10亿5185万美元。在历经一年多的专利权诉讼后,第一回合以苹果胜诉落幕,然而,在十亿美元判决背后,战争才正要开始
HTC:我们只是个年轻的公司 (2012.08.23)
尽管伦敦奥运上周已经结束,不过相关话题仍然持续发烧。在伦敦奥运的加持下,三星声势更加浩大,不仅找来明星足球选手贝克汉拍广告,更被获选为奥运官方指定手机
和YouTube分手 苹果下一步摆脱Google搜寻 (2012.08.08)
苹果和Google的YouTube分手了。苹果6日发表声明,新的操作系统iOS 6将不会在内建YouTube。自iPhone 2007年发布以来,YouTube一直是其核心的特色应用,但是当Google也进入市场,发展自己的操作系统-Android,并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后,破坏原本的关系,并且竞争越来越激烈
携手HTC推品牌手机 脸书盼增广告营收 (2012.07.26)
HTC近日风波不断,裁员一事更是闹得满城风雨。为突破市场发展瓶颈,HTC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希望能够藉此突破困境。而根据市场传言指出,HTC这次找上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预计最快将在2013年中共同推出自有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
低价平板填补 数字教育落差 (2012.07.13)
2005年由MIT提出的OLPC百元计算机计划, 如今因平板产品的出现,可望以更低价格来造福低收入市场。 不过,成本与商业利益之间的拉扯,仍是个难解的问题。
一脚踏入行动支付 (2012.07.13)
行动支付商机无限,被视为下一个行动战场上兵家必争之地。 全球大大小小厂商无不抢先进入卡位,积极布局, 在这场行动支付大战中,将会掀起新一波的消费革命,改变人类的生活
[专题]低价智慧手机 引爆全球商机 (2012.07.09)
很显然地,智慧型手机市场的竞争在今年中更加激化, 而且战场已移到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主打低价化市场。 面对成本降低的严格要求,高整合晶片的开发也成为决胜的关键
[专题]决战中国 千元手机新市场 (2012.07.09)
在黑莓手机、Nokia正在思考如何挽回市场的同时, 中国低价智慧手机这股新势力已经窜起, 重新改写市场结构,成为新的赢家。
[专题]Smartphone芯片 进军中国大势分析 (2012.07.09)
未来几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大饼令人垂涎。 芯片供货商须与中国厂商合作,提供在地化Turnkey解决方案, 缩短新产品研发时间,才能打进快速成长的中国智能型手机。
[Cover]迈向App新经济时代 (2012.07.09)
App就像全球的希望新大陆,发展的经济规模越来越巨大,也吸引无数开发者相继投入,手机中仅一平方公分小的App却带来无限大的机会。
[Cover]量身打造你的 行动浏览器 (2012.07.08)
Flash不再是昔日王者,HTML5的舞台即将成形。 各大行动浏览器彼此暗中较劲,势力重新洗牌, 展开一场持续不断的舞台争夺战。
[Cover]软体人攻占硬体街 (2012.07.07)
台湾从硬体起家,然而目前被边缘化的态势越来越明显,关键就在软体。 面对过去,放眼未来,该有怎样的新思维? 只要连上网路、写程式,就算只能立足台湾,也能做天下事
[Cover]台湾软硬整合新思维 (2012.07.07)
在硬件微利时代,软硬件整合设计的重要性, 已经不言而喻,但台湾要如何做? 先从培养熟稔软硬件整合的人才开始吧。
免开模!3D打印机推动下一波制造趋势 (2012.07.05)
全球各家厂商都致力于整合创意与技术,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竞争力。近年来,3D打印机不仅开始朝向各行各业的设计者与开发者,也让许多大型企业重新寻找「开模」的另一个可能方向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