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802.11n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博通准备好了 第五代WiFi芯片蓄势待发 (2011.12.28)
WiFi标准已经进化到第五代-802.11ac,针对此标准, Broadcom宣布推出对应通讯芯片。新标准芯片的传输速度可达Gbit/s等级,并朝向802.11n/ac双模发展。可说是针对无线传输在多媒体影音爆量需求的一则解决方案
Computex:雷凌搭上Wi-Di和智能电网顺风车 (2011.06.07)
Wi-Fi在智能家电控制应用的角色越来越突出,用户可以透过Wi-Fi无线链接,在远程藉由因特网就能够控制家庭的电器开关,Wi-Fi也逐渐成为智能电网发挥节能效果的关键利器
Computex:Wi-Fi锁定智能电网和HD视讯传输 (2011.05.31)
此次Computex展会中,无线Wi-Fi在多媒体高速传输、三模同步传输、以及混合有线网络这三大技术和应用上,有着更为明显的革新与进展。包括Qualcomm Atheros、博通(Broadcom)、Wilocity以及海华科技(AzureWave)等,都提出下一代Wi-Fi端对端无线高速多媒体传输方案
安捷伦针对无线通信提供802.11ac设计与分析支持 (2011.04.27)
安捷伦科技(Agilent)于日前宣布,旗下的Agilent 89600B向量信号分析软件已加入了测试802.11ac信号的新功能。安捷伦同时还发表一款新的SystemVue 802.11ac链接库 – W1917EP WLAN基频验证链接库,其与Agilent 89600B VSA 802.11ac软件具相互操作性
Wi-Fi+App Store 智能家电物联网渐成型 (2011.01.14)
在此次CES展会上,智能化居家操控应用成为与会人士众所瞩目的焦点之一。各大信息家电品牌大厂不约而同地,将无线宽带联网功能整合在产品当中,同时搭配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后台管理,信息家电品牌大厂积极打造智能化家庭应用的企图心十分明显
确定了!高通以32亿美元并购Atheros! (2011.01.05)
手机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已经确定并购Wi-Fi芯片大厂创锐讯(Atheros! 目前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报导已经证实,高通确定以32亿美元并购Atheros,并希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此并购案!而合并之后的Atheros将成为高通旗下网通和无线链接部门 ,Atheros的现任执行长Craig H. Barratt,则将担任合并之后部门的负责主管
继iPad被拆解之后 三星Galaxy Tab组件大曝光 (2010.10.25)
作为iPad在市场上首个真正的竞争者,三星(Samsung)的媒体平板装置Galaxy Tab GT-P1000推出之后,已经引起高度瞩目。市调机构iSuppli最新的拆解报告中指出,Galaxy Tab内处理器、内存、LCD频率控制器和电池,都是采用Samsung的芯片和方案,至于7吋的显示屏幕模块,则是采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的设计
顾能:卡位所有技术手机晶片商才稳操胜算 (2010.10.01)
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发展到现在,有哪些特性值得我们注意?竞争态势有了哪些转变?未来五年驱动新一波消费电子行动装置的功能会是什么?联网装置对于半导体晶片的发展又有什么影响? Gartner半导体研究部门研究总监Jon Erensen指出
1/3美机上有Wi-Fi 乘客无线视讯商机涌现 (2010.09.29)
美国航空业者正在进行一连串并购作业,航空公司的数目因此正在减少当中。不过,在美国国内飞机上所提供的Wi-Fi无线联网服务,却正在快速起飞成长。 美国Wi-Fi业者乐观预估,航空公司将会广泛采用机上Wi-Fi联网服务,作为在竞争激烈的航空业里市场区隔化的重要利器
多媒体带头 有线/无线宽带芯片正吹起混搭风 (2010.08.26)
在多媒体影音视讯传输应用的强力带动下,宽带芯片市场的发展样貌正在起变化。以既有的xDSL技术为基础,结合可支持多媒体视讯的各种有线宽带规格,并搭配覆盖范围更广的区域无线传输(WLAN)技术,正是目前宽带芯片设计厂商推动相关策略的主要特征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2010.08.26)
家用電力網路到底有沒有龐大的商機呢?
射频Combo受欢迎 蓝牙+蓝牙低功耗被看好 (2010.08.25)
结合蓝牙(Bluetooth)、Wi-Fi、FM以及GPS等主要射频功能于单芯片封装的Combo芯片组,今年将会有相当明显的成长。根据ABI Research的预估,随着行动装置市场水涨船高的态势,今年全球Combo芯片的出货量将达到2.8亿组
总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组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刚现身不久,各界就对内部零组件的成份不断抱持高度好奇。现在已经有电子产品专业拆解网站,拿到了iPhone 4样机,并进行巨细靡遗的拆解,揭开iPhone 4内部关键零组件的神秘面纱
提升11n无线视讯传输 强化视讯串流是关键 (2010.06.03)
Wi-Fi芯片市场一直是各厂兵家必争之地。目前包括博通(Broadcom)、创锐讯(Atheros)、英特尔(Intel)、迈威尔(Marvell)、雷凌(Ralink)等在此领域激烈捉对厮杀。特别是在以802.11n结合MIMO和动态波束技术无线传输视讯串流的应用上,博通、创锐讯和雷凌以及Quantenna均不约而同地在Computex期间推出相关解决方案,使得竞争态势更为白热化
11n传输视讯降低干扰 雷凌和创锐讯各有撇步 (2010.06.01)
Computex正在热闹展开,其中以Wi-Fi/802.11n无线传输高画质视讯串流、以及高速蓝牙3.0整合802.11n的技术应用,正成为主要厂商竞争激烈的焦点,包括博通(Broadcom)、雷凌(Ralink)、创锐讯(Atheros)和Quantenna等,都在Computex期间推出相关解决方案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2010.06.01)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MIMO结合动态波束 无线传输HD视讯即可成真 (2010.05.28)
在数字家庭每个角落,或在家庭住宅网关、机顶盒、路由器和高画质电视(HDTV)或IPTV之间,藉由无线传输高画质影像和多媒体视讯内容,最主要的课题之一就是如何穿透数字家庭内环境格局,有效地让装置接收到高画质的影像传输质量
诚致推出专为电信平台所设计的节能交换器芯片 (2010.05.24)
诚致科技(TrendChip)于日前宣布,推出专为xDSL电信平台所设计之TC2205F交换器芯片,它具有4个自动节能的10/100M以太网络端口,不但符合IEEE 802.3az业界标准,同时也会自动侦测网络线长度及未用网络端口来进行功耗管理
用API打通任督二脉 蓝牙和Wi-Fi可以跳探戈 (2010.04.01)
一般消费者在使用无线联机功能时,并不会特别注意联机功能是以哪种技术为基础。一般消费者在使用智能型手机、小笔电、平板计算机、具无线功能的电视或机顶盒时,最关注的焦点应该是如何让图片、影像、视讯等多媒体内容,更顺畅且迅速地藉由无线功能,传输到各别的终端装置里
4年内智能手机将逾10亿 802.11n准备冲起来 (2010.03.25)
根据国外调查研究机构报告指出,未来4年内全球智能型手机销量将超过10亿支,且其中的90%将内建Wi-Fi功能,Wi-Fi将成为智能型手机的基本配备。 Parks Associates的报告预估,到2014年,全球将有超过10亿用户使用智能型手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