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科盛科技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2024.04.09)
科盛科技近期携手美国信越矽胶公司及合作夥伴M.R. Mold & Engineering,共同致力於理解及解决液态矽橡胶(LSR)成型的复杂挑战。
模具T零量产 - 从偶然到必然 (2024.01.09)
透过顾问集团模具成型智慧工厂的辅导,台资企业的天津宣胜科技从传统模具厂,蜕变成高质量模塑一站式服务的供应者。
Moldiverse云端平台优化数位模拟功能 (2023.11.13)
科盛科技推出创新成型云端平台-Moldiverse提供多项线上服务,让使用者能获取最新的塑胶产业资资源与服务。
API让模流分析自动化 (2022.10.24)
在技术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善用自动化应用CAE软体可以减少时间的花费,而应用程式介面(API)则是实践应用程式自动化的工具。
以试模数据管理突破生产链沟通限制 (2022.06.01)
本文说明为试模量身打造的云端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将资料记录加以云端化、电子化,并同时提供实验与CAE比对的功能。
协助塑胶模具开发效率飙升的利器 (2021.08.11)
在模具开发过程中会经过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及现场试模等不同的阶段,重要的是如何把完整的开发流程有效管理并纪录下来
考量真实机台响应 实践虚实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软体将真实的机台响应纳入考量,便能更准确预测出与实际机台及成品品质相符的结果,提高模拟和制造之间的一致性,让现场人员可以直接应用Moldex3D的成型条件优化结果,达到虚实整合的目标
水辅制程动态流体预测之满射倒流法验证 (2019.10.08)
流体辅助射出成型制程是在塑胶射出成型时,将辅助流体注入,使内部为中空的成型技术。对于成品的收缩率、凹痕的改善、尺寸精密度、残留应力等有很大的助益。
非匹配网格技术已涵盖全模座分析! (2018.08.14)
模具设计的优劣对于产品的良率影响巨大,全模座分析运用先进非匹配网格技术,让全模座实体网格可快速生成,减少试模次数,可有效协助现场模具开发的速度及提升产品良率
新版Moldex3D R16协助使用者加速实现创新塑胶产品 (2018.04.03)
新版Moldex3D塑胶工程类比软体协助企业缩短设计类比分析周期,更快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新一代3D网格技术大幅缩短模拟前处理时间 (2017.10.19)
在分析流道时,常会用1D线架构及简化的数值假设,求得熔胶在模腔中由流道末端进入产品时的流速、压力等数值,作为模拟塑件充填的入囗条件。
全面掌握CAE工具设定热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2017.08.28)
在进行模流分析时,必须了解模拟叁数和实际射出设定之间的区别,并正确设定制程叁数。如此一来,在预测产品缺陷和分析废料原因时,才能够适当地解读模拟结果。
进阶模内装饰模拟技术 缩短开发周期 (2017.08.02)
随着市场需求提高,近年来发展出一项崭新的塑胶装饰技术━模内装饰(IMD),它结合印刷与射出成型等技术应用..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2017.05.19)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模流分析快速流畅加速塑胶射出设计 (2017.04.25)
新版本Moldex3D R15.0从前处理流程的网格技术、后处理分析精确度、高阶和特殊制程模拟,以至于大数据的管理运用都扩充和提升帮助客户提高研发效率。
Moldex3D整合LS-DYNA预浸布分析提升结构强化 (2017.03.08)
结合不同成型方式于连续纤维复合材料上,将预热压成型的纤维预浸布(Prepreg)作为嵌入件,并在预浸布上进行二次射出加工,此方式可将功能性结构附加到产品上,更进一
聚氨酯发泡模拟技术大进化 (2017.02.07)
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加工过程中,面临许多挑战。为解决实务上的问题,可利用CAE模拟技术事先了解充填过程中的模内动态行为,并借此优化产品设计。
善用稳态热流道分析技术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拟分析 (2016.12.29)
热流道系统已普遍应用在射出成型制程中,以提高生产效率;为了进一步达到省料和满足市场需求,往往会添加更多模穴和热嘴,但复杂的几何会造成模拟计算时间过长。 Moldex3D稳态热流道分析能有效解决此问题
善用稳态热流道分析技术 快速完成多模穴模拟分析 (2016.11.18)
Moldex3D稳态热流道分析中,解决器可根据热流道配置进行分析,以获取各浇口的流率等结果,提供使用者了解流动行为的宝贵资讯。
非恒温树脂转注成型模拟 有效掌握制程材料流变特性 (2016.08.30)
VARTM制程周期长,会选择黏度低、反应非常缓慢的树脂材料,以确保树脂在充填阶段时不会因为反应硬化而无法继续充填。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