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nsys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模拟设计推动汽车电气化趋势 (2023.01.10)
在影响汽车电气化的所有因素中,成本是最大的因素。如何在降低生产车辆的成本并加快开发周期的同时,保持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并让产品更加可靠呢?透过模拟软体能够突破设计极限以应对这些挑战
5G非规则阵列天线模拟的全新突破 (2020.08.11)
本文将介绍HFSS最新发布的2020 R2版本中,新一代的有限阵列模拟方法,也就是基于3D元件的有限阵列。
5G系列之何谓HFSS? (2020.04.21)
当今众多天线和微波工程师都已经把HFSS作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本文针对 高频结构模拟器(HFSS)技术有详尽的介绍。
ANSYS 2020 R1以数位方式串接跨产品生命周期流程模拟 (2020.03.04)
从运用ANSYS Minerva改善产品开发,到运用大幅简化工作流程的ANSYS Fluent执行复杂模拟,再到运用ANSYS HFSS将电磁设计流程最佳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