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olex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应用领域推动电子产品小型化 (2023.07.12)
为了满足许多新型和先端技术应用系统的需要,电子装置和元件正在趋於小型化。
伺服器与储存的下一步演进发展 (2022.10.14)
无论是制造产品、外出工作还是进行日常活动,今日的社会使用资料的广泛程度远远超过以往。资料已经真正成为未来发展的原始材料。根据估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750亿台联网设备每年产生27皆位元组(zettabytes)的资料,资料雪崩会不断增加
提升供应链弹性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的挑战和冲击 (2021.08.04)
面临应对出现的难题,能够确保企业系统内具有所需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弹性,以便保护和维持营运以应对未来的障碍成为重点。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2015.07.28)
客户一般会将这类连接器应用在那些为测试其他产品(例如背板或 I/O 连接器)而设计的印刷电路板上。为了充分地了解待测件(DUT),希望将测试连接器和印刷电路板讯号发射的频宽提高到最大
为DDR4记忆体模组连接器选择合适材料 (2014.12.22)
在电子行业,绿色设计(Green Design)是现今业界主要的关注重点。除了降低能耗,业界对在连接器外壳中使用某些卤素作为阻燃剂的作法,也有越来越多的限制。支援下一代绿色设计的记忆体必需满足提高性能、增加功率密度、改进可靠性、降低功耗并避免使用有害物质等诸多要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