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ark Hopgood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让物联网真正起飞的关键:无线充电 (2017.11.14)
为物联网装置持续供电仍是一大挑战,除非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否则许多令人兴奋的物联网创新应用终将无法实现。
打开明日物联网任督二脉--无线充电与防水 (2017.09.15)
随着物联网(IoT)创新推动许多情境下的「断线」,像是取代有线充电器,改为让可携式IoT装置保持「永远在线」,电子产品与水共存的挑战愈见显露是先见之明。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