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王景新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鼎峰拥抱环保浪潮 以实验机满足客制需求 (2018.08.17)
塑胶押出机械每个作动都关系著成败,各类复合材料的精准配比与物性掌握度,更是考验塑橡胶机械业者实力。
机联网将扭转台湾橡塑胶机产业态势 (2018.08.08)
中国大陆橡塑胶产业发展至今供应链完整,台湾厂商功不可没。
[自动化展] 机器视觉深度学习软体SuaKIT ??仕科技最大亮点 (2018.08.05)
??仕科技(G4 Technology)代理SUALAB的SuaKIT机器视觉深度学习软体,可进行瑕疵检测、图像分类、对位辨识等核心功能,摊位上,记者随手拿起一片PCB板,透过Allied Vision Technology机器视觉专用的工业相机和FUJIFILM高解析镜头的取像,搭配已灌入主机的软体,便可以开始检测PCB板上的不规则瑕疵,并即时呈现到萤幕上
[自动化展] 大昌华嘉不只独家代理Brevetti、Lapp、Reiku 还可客制化 (2018.08.05)
大昌华嘉(DKSH)独家代理义大利品牌Brevetti Stendalto以及德国品牌Lappkabel、Reiku,台湾大昌华嘉整厂设备暨工业耗材部资深业务经理王千辅提及,当中Lapp可说是展出的重中之重,不仅提供1000万次弯曲的保护链条使用寿命,用途行横跨自动化、工厂、钢铁、车厂、港囗、铁路等,还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客制化,达到抗干扰的需求
[自动化展] 广运机械首度展出TILS系统 软硬体整合实践无人工厂 (2018.08.05)
广运机械(Kenmec)特地将统仓捡货区、平仓捡货区於展场重现,具体而微地呈现出TILS系统(Total Intra Logistic Solution)广运机械自动化事业群市场行销策略部资深处长叶子青说
[自动化展] 立翔机电站在浪头 P系列滚珠螺杆千斤顶开发ing (2018.08.02)
立翔机电(Li Xiang Mach.& Elec.)研发、制造及生产的北工牌减速机於1976年问世,产品线囊括蜗轮减速机、行星式齿轮减速机、小型齿轮减速马达、齿轮减速机、铝合金蜗轮减速机、蜗轮升降机、无段变速机及其他传动产品
[自动化展] 极马亚洲GEP2000系列 更方便安装的全新精巧型电动夹爪 (2018.08.02)
极马亚洲(Zimmer)标榜德式工艺精神提供客制化商品与高品质技术服务。东协区销售经理Joerg Schleicher介绍亮点产品是GEP2000系列,「极简机构设计,有效利用极小空间产生最大行程
[自动化展] 司麦德代理瑞士Asycube可程式振动盘 三秒快速更换料盘 (2018.08.02)
司麦德(SMMC)代理瑞士品牌Asyril的Asycube可程式振动盘,展场中吸引不少人驻足欣赏。 司麦德总经理简启文说:「传统振动盘透过螺旋轨道筛选,且同时只能筛选一种材料,无法共用材料,且有筛选材料的尺寸限制
[自动化展] 泓格UA系列 OT、IT两边变一边 (2018.08.02)
泓格科技(ICP DAS Co.)推出一款云端物流解决方案:UA series工业物联网IioT通讯服务器,泓格计划处代处长何坤鑫指出,过去资讯科技(IT)、操作科技(OT)鲜少有交集;不过,进入工业4.0时代後,透过物联网、大数据与云端智慧,经由UA-2241、UA-5200系列产品,使IT与OT两者终能展开对话
[自动化展] 研华三着眼软硬体整合 物联网战情室惊艳全场 (2018.08.02)
走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的四楼展区,很难不被研华科技(Advantech)以16面萤幕打造的物联网战情室擢住目光。研华市场开发??理吴伟立说,展出的这片物联网战情室,可实际运用於工厂可视化管理,即时掌握资讯,迈向智慧制造
[自动化展] 捷拓持续强攻高功率、小体积产品 (2018.08.01)
捷拓科技(MINMAX)目前全系列产品线含直流对直流转换器1到75瓦、交流对直流电源供应器2到60瓦、切换式稳压器0.5到1安培,全产品皆含有三年保固并符合国际安规认证。 捷拓科技业务经理蔡明昌特别介绍高功率、小体积的MJWI系列
[自动化展] 库卡可移动式机械手臂KMR iiwa 少量多样制程利器 (2018.08.01)
库卡(KUKA)可移动式机械手臂KMR iiwa可以快速对应少量多样的制程需求,在不改变外在环境条件下,让物流一样顺畅、无碍,较以往可减少约50%的时间成本。 KUKA区域事业经理梁信裕分享,KMR iiwa有三大技术:人机协作、力传感器,以及讯号双向安全链(safety double chain)
台湾喜开理强力机械手臂 食品工业也能用 (2018.08.01)
台湾喜开理(CKD)总经理石井利彦自信地介绍采订制生产的PFB2系列强力机械手臂,「这是我们和自动车日厂共同开发完成的,保证是展场独一无二的产品。」 他说,产品可以轻而易举地提供强力支撑,借力使力的概念,支援搬运、支撑、举起等模式,「现在很多工厂规定超过十公斤以上的物品禁止人力搬运,以免受伤
浩亭六大技术主流 提升产线价值 (2018.08.01)
台湾浩亭(Harting)以模组化、微型化、订制化、数字化、识别,以及集成,六大技术为核心,总监林笔章自??是连接器的「百货公司」,满足各种讯号以及各种连接方式,达到讯号稳定、美观以提升CP值等目的
西克移动平台模组化感测器解决方案 四大关键技术齐发 (2018.08.01)
台湾西克(SICK Taiwan)产品管理经理朱启怀表示,无人搬运车(AGV)与自动导引系统(AGV)如今已几??用於所有工业领域,「无论是用於生产供应、流水作业中作为运输平台,还是做为仓储物流中心的整理组成部分,其应用范围在近年来明显倍增;灵活、经济又具备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先进包装机械方案商专访-虹兴机械与贝加莱 (2018.07.11)
具备高度客制化能力,以及先进的设备整合技术,是领先包装机械设备商所不可或缺,本篇报导即专访两家优秀的包装设备供应商:虹兴机械、贝加莱,一窥目前包装设备的发展趋势与应用关键
复盛、金属中心联手提供智慧节能空压系统解决方案 (2018.05.07)
从以往单纯的buy and sell产品供应,升级为压缩空气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供应者。
降低营运成本及节能损耗是空压机产业大势 (2018.05.07)
往电子自动化设备及高科技产业发展,智慧机械需具备联网功能,能主动提供设备资讯,接受外部资讯、命令,同时支援云端运算。
工业4.0与物联网 引领智慧CNC数控技术趋势 (2018.05.02)
在智慧化的趋势下,工研院将持续研发高阶控制器,推动智慧制程软体、高荷重robot以及高阶车、铣控制器自主,支援智慧制造示范场域建构。
智慧CNC加工控制 台湾业者有ICT利基 (2018.05.02)
凌华科技替CNC机具导入智能 提升加工品质与稼动率,P值+专机化让台达CNC解决方案迎头赶上日德大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