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ich Miron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透过 1-Wire 通讯有效连接 IoT 端点中的感测器 (2021.10.08)
本文说明开发人员如何利用1-Wire通讯协定,以符合成本效益的单一线路加上接地方式连接 IoT 感测器;并且探讨1-Wire通讯协定如何大幅延伸感测器的范围,以及在相同电线上提供电力与数据
使用可靠的隔离式ADC有效控制三相感应马达 (2021.04.07)
本文探讨在达到精密AC马达控制时所衍生的相关问题,并说明为何隔离式类比回授是这种应用的良好选择。
在 IIoT 设施中使用无线能源撷取开关来节省时间与成本 (2020.08.06)
本文将介绍 ZF Electronics (前身为 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 的无电池能源撷取开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IoT架构里的模拟技术与数位分身应用 (2020.08.06)
IIoT应用的开发,也面临类似的瓶颈,需等待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预测性维护系统,或自动化系统应用所需的感测器资料。
资料可安全储存在云端...毋庸置疑 (2020.04.09)
云端资料储存的确存在固有的风险,但目前也有方法能降低这些风险。从公用云到混合云,公司必须根据受保护项目的价值进行挑选,并实作能达到高度安全性的技术。
使用Zigbee光链路快速、轻松实现灵活的智慧照明 (2018.11.06)
本文介绍Zigbee无线技术及其在照明应用中的使用,以及多种开发工具和参考设计,让非专家级射频工程师不仅能够更轻松地建立无线照明网路,还能够最大限度发挥LED照明的潜力
IoT愿景促进多功能感测器整合 (2018.10.18)
物联网能在网路边缘结合超低功率的智慧型装置,且云端运算能从庞大的资料量中判别模式,借此产生实用资讯。目前市场推出的感测器开发板均为小型多感测器模组,可用于物联网边缘的终端产品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