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iviane Reding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欧盟再度调降手机漫游费用 (2008.08.29)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盟委员会28日宣布从30日起,欧盟将再度降低手机漫游通话费。 欧盟委员会表示,手机用户在不同欧盟国家间漫游拨打电话收费最高价,将从已实行一年的每分钟0.49欧元,调降至0.46欧元(约合台币21.4元);此外接听电话收费最高价,将从每分钟0.24欧元,调降至0.22欧元(约合台币10.24元)
欧盟决定降低境内漫游简讯价格2/3 (2008.07.16)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盟电信管理部门决定,欧洲境内手机营运商必须把用户的漫游简讯费用降低三分之二。 欧盟电信委员Viviane Reding指出,欧盟用户每年在漫游状态下传送的简讯约有25亿封,每封简讯漫游费是非漫游简讯费用的10倍多
欧盟计划取消低频率频段限制  开放电信业竞标 (2007.08.16)
欧盟正计划废除一项关于限制移动电话服务使用低频率频段的旧时法规。这项于1987年制订的法规,限制GSM行动业务使用900MHz~1800MHz的低频率频段。 欧盟认为废除这条法规之后,电信公司可以利用这些频段,在行动终端上提供结合语音、视频、数据和行动宽带网络的四合一(Quad Play)服务
欧盟将确定DVB-H成为欧洲手机电视标准 (2007.06.29)
根据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消息报导指出,欧盟已经确定选择Nokia所支持的DVB-H,作为欧洲的手机电视标准。按照计划,欧盟委员会将在7月中旬正式公布此项决定。 由于DVB-H标准已在美国先站稳根基,倘若此次欧盟又将确定DVB-H成为欧洲手机电视标准,这对其他竞争标准来说并不是件好消息
欧盟议会通过大幅调降手机漫游费用法案 (2007.05.24)
欧盟议会已经投票表决确定通过法案,将大幅调降欧洲居民在欧盟境外拨打与接听手机的漫游费用。 欧盟议会经绝大多数投票决定,境外手机拨打漫游费用将降至每分钟0.49欧元(约合22元台币)
欧盟倾向制订RFID应用法规以保障个人隐私 (2007.03.19)
欧盟委员会日前表示将制定企业和政府使用RFID技术的规范。欧盟信息社会和媒体部门专员Viviane Reding在德国汉诺威所举行的CeBIT大会上发言时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在今年下半年制定准则,修订欧盟有关电子隐私的法律,将考虑把RFID技术应用纳入规范当中
欧盟要求Vodafone等调降境内接通话及漫游费用 (2007.03.14)
欧盟委员会负责信息社会和媒体的委员Viviane Reding,代表欧盟对英国通信营运商下达最后通牒,要求降低英国手机用户在欧盟国家的出境漫游费。 根据《泰晤士报》报导,使用英国本土无线通信服务的手机用户,在欧洲大陆接听手机平均每分钟要付42便士(约合0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