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Jeff Kodosky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Jeff Kodosky:改变世界的力量 就在我手中! (2013.10.09)
不同领域用户想解决问题,最先想到的都是LabVIEW。 凭借图形化操控的直觉性与便利性, LabVIEW不再只是图控平台,而是改变世界的一把利刃。
2008 NIWeek NI强调绿色能源相关应用 (2008.09.30)
2008年第十四届NIWeek年度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中,NI决策部门与超过2,800位工程师与科学家展开对谈、呈现消费性绿色能源相关应用。 NI CEO兼总裁James Truchard博士于NIWeek 2008开幕时,针对「应如何让使用NI产品的客户改善多种应用环境」提出讨论;范围囊括提升柴油引擎的效率、提炼可再生能源,并能缩短工业级机器的停机时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