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靳岩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Cover]迈向App新经济时代 (2012.07.09)
App就像全球的希望新大陆,发展的经济规模越来越巨大,也吸引无数开发者相继投入,手机中仅一平方公分小的App却带来无限大的机会。
<Android Day>Open mind才能快速掌握时机 (2012.05.08)
在PC与网络的时代,台湾IT产业相当风光。然而,进入下一个新的十年,这些风光反而成为台湾业者跟上时代的沉重包袱。被既有的模式所困,只能继续追求量产,在低力代工、硬件制造的陆上载浮载沉
<Android Day>白热化竞争 团队发展成趋势 (2012.05.07)
「2011年是中国非常疯狂的一年!」在5月3日Ctimes举办的Android Day中,优亿市场CEO靳岩说。移动互联网、App等词汇已经成为中国过去一年的热门关键词,Android在中国的市占率更快速攀升至68.4%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