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劉鐵鋒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Cover]量身打造你的 行动浏览器 (2012.07.08)
Flash不再是昔日王者,HTML5的舞台即将成形。 各大行动浏览器彼此暗中较劲,势力重新洗牌, 展开一场持续不断的舞台争夺战。
<Android Day>Open mind才能快速掌握时机 (2012.05.08)
在PC与网络的时代,台湾IT产业相当风光。然而,进入下一个新的十年,这些风光反而成为台湾业者跟上时代的沉重包袱。被既有的模式所困,只能继续追求量产,在低力代工、硬件制造的陆上载浮载沉
<Android Day>浏览器是工具,也是服务 (2012.05.08)
HTML5的出现,动摇了各家行动浏览器的整体布局,成为下一个行动云端时代的关键技术。本次大会邀请Symbio技术长刘俊贤、Opera中国手机浏览器首席架构师罗志宇、海豚浏览器CTO刘铁锋、UiGathering理事李易修与Moko365创办人陈俊宏,一起谈谈行动浏览器的未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