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际产业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XGS-PON与Wi-Fi 7的异质混合网路优势 (2022.11.23)
随着宽频应用的大频宽需求增加,异质网路结合XGS-PON与Wi-Fi 7的诸多优点,以发挥在光纤网路中传递的宽频多媒体、宽频上网与即时视讯的宽频资讯能有效传播到最後一哩
数位服务驱动云端体验 加速迈入新软体应用时代 (2022.11.23)
疫情驱动全球从云端时代,快速进入新软体应用时代。软体是数位服务的基础,软体新趋势也带来新兴商机。未来挑战在於运用软体工具,带动企业进行数位化转型。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2022.11.21)
5G正加速部署,优化专用网路,并推动各行各业的数位转型。除了催生着元宇宙应用,并与自动化及网网相连互通协作,至於6G则是无线通讯的下一个发展重点。
Ansys模拟设计协助村田机械加快下一代无线通讯步伐 (2022.11.17)
根据全新的多年协议的一部分,Ansys的模拟工具将帮助村田机械(Murata)开发用於高效的下一代无线通讯和移动产品的电子元件。 随着基於 5G及以上技术的无线网路发展,提高了连接模组和元件的要求
台湾牙e通以云端运算及AI 打造新一代病历管理系统 (2022.11.17)
台湾牙科新创团队「dentall 台湾牙e通」,在11/17-11/19台北圆山花博园区举办的「2022 Meet Taipei 创新创业嘉年华」,展示自行研发的「dentallHiS 云端病历管理系统」以及最新牙科临床辅助治疗场景应用,导入 AI影像处理技术,仅需短短几秒间,即可在大量散乱的影像中聪明辨识及正确排列牙根尖片,协助牙医师达到更有效率的精准治疗
元宇宙先进技术研究机构「MATRIX GENESIS LABS」成立 (2022.11.16)
日本MATRIX公司的MetaReal集团推出元宇宙先进技术研究机构??MATRIX GENESIS LABS。 为了实现MATRIX公司的企业理念「消除旧现实中的差异和歧视,例如边界、语言障碍、身体差异、知识差距和其他所有障碍」,有必要从未来的样貌进行逆向思考,而不是积累当前问题的解决方案
CyberArk获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评选为存取管理领导者 (2022.11.10)
CyberArk宣布在2022年Gartner存取管理Magic Quadrant中被评为领导者。CyberArk 是唯一的 2022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存取管理及特权存取管理双报告的领导公司。 CyberArk 创办人、董事长兼执行长 Udi Mokady 表示:「当今愈来愈严峻的威胁形势使得身分安全领导者必须跨越多个类别,仅仅管理身分是远远不够的
观测智慧医疗新趋势 掌握产业市场新契机 (2022.11.04)
根据Frost & Sullivan 资料,2021年全球数位医疗市场规模为1,784亿美元,预估2021-2026年复合年成长率将为15.2 %;其中2021年远距医疗市场规模为357亿美元占20%,预估2021-2026年复合年成长率将为17 %
Acronis打造超融合多层次资安防御机制 (2022.11.04)
企业资安的第一道防御除了资料备份之外,企业本身的灾害复原能力与速度愈迅速且稳定愈好。因此,从前端攻防演练,中端诱捕、行为分析,复原修补至後端备份,建置一个完整的资安演练生态系统非常重要
Wi-Fi HaLow与众不同的Wi-Fi体验 (2022.11.03)
Wi-Fi HaLow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智慧门锁、安保摄影机、可穿戴设备和无线感测器网路上。甚麽是Wi-Fi HaLow?与传统的Wi-Fi(4/5/6)有何不同?究竟是什麽让Wi-Fi H
工研院与盖德合作研发智慧穿戴监测 首次导入彰化医院落地应用 (2022.11.02)
随着COVID-19疫情态势推动零接触商机兴起,加速医疗智慧型穿戴装置应用及提升精准监控效能,工研院与盖德科技合作研发「800Z智慧健康手表系统」,导入人工智慧(AI)分析系统进行台湾医疗认证程序,首次在卫福部彰化医院进行测试验证,未来医护人员可透过及早监测即时提供个人化诊断与医嘱
工研院眺??产业发展趋势 推动实践净零永续新未来 (2022.11.01)
眺??2023年各产业发展所趋,以及为推动全球布局策略提出建议,工研院举办「眺??~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今年迈入第13年,11月1~10日为期8天,共计16场次,今日以「净零永续 x 产业趋势」为主轴掀开序幕,邀请九典联合建筑师事务所主持建筑师郭英钊进行「永续绿建筑」主题演讲
纬创加速器限额招募 开放AI、物联网、云端、资安、教育、医疗科技新创申请 (2022.11.01)
纬创垂直加速器(Wistron Accelerator)自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中以前,开放包含 AI、物联网、云端、资安、教育与医疗科技领域的新创申请。Wistron Accelerator 每年限额招募两届,前三届共有 19 家新创获选加入,第四届将限额招募 7 家,额满即停止接受申请
资安问题升级 安全晶片提升物联网防护能力 (2022.10.27)
物联网应用已成为科技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却也衍生许多资安方面的技术议题需要解决。透过安全晶片,将可以为各种应用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新闻十日谈#28】把目光??向B5G和6G吧! (2022.10.26)
5G网路的普及速度不如预期,甚至呈现趋缓。咎於其原因,最大的因素是缺乏使用的动机。
倚天酷??「揪顾JoyGood健康管理App」上线相揪照顾 (2022.10.26)
因应台湾超高龄社会来临,及後疫情下健康意识遽增,由宏??子公司Acer Gadget倚天酷??与智龄科技携手推出「相揪照顾」为初心的「揪顾JoyGood健康管理App」宣布上线,除了提供使用者透过揪顾JoyGood做居家自我量测服务
合库银行携手伟康科技导入金融FIDO 提升便民服务体验 (2022.10.26)
疫情催化零接触经济崛起,重塑全球既有消费型态,为持续加速金融科技普及应用,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积极推动数位转型,逐步建构兼顾金融数据共享与资安的开放银行机制
利用物联网发挥智慧电网优势 (2022.10.25)
全球的电力企业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遭受重大打击後,目前正积极重回正轨,致力於将日益老化的配电网路进行现代化更新。
云端大厂积极布局医疗资讯市场 (2022.10.24)
随着医疗院所不断地进行各项资讯系统现代化,医疗资讯厂商如何强化医疗资料互通成为当中的重要议题,其中云端大厂更是积极於医疗资讯市场进行布局,包括Google、Microsoft及Amazon等
瑞技首度在台举办Rahi Tech Day科技嘉年华 (2022.10.19)
全球IT解决方案供应商瑞技科技(Rahi)於今(19)日首次在台湾举办科技嘉年华(Rahi Tech Day)。本次叁展合作夥伴,包括Akamai、Aruba 、Avaya 、Eaton、Enconnex、Microsoft、Neat、Nutanix、Palo Alto、Siemon、ServerLIFT

  十大热门新闻
1 经济部促成3GPP大会来台争话语权 国内外大厂共商5G/6G新一代技术标准
2 经济部创新科技囊括爱迪生7奖 引AI带动产业革新、生医获奖历年之最
3 国研创新向前行 20周年院厌
4 私有云即时沟通 互动资通 team+平台协助长庚疫调速度成效
5 VicOne与致伸携手为智慧车队管理提升汽车网路安全服务效能
6 叁与可信任生态圈为企业获利率提升2成 Software AG:信任与整合是两大前提
7 长庚大学与宏华国际签署备忘录 培育专业资通讯人才
8 数联资安启动星链人才培育计画 283yl4全方位资安能力
9 英业达捐赠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领学术研究高算力大未来
10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