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伺服器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控创新款COM-HPC伺服器级电脑模组适用於高阶边缘运算 (2022.04.22)
全球物联网与嵌入式运算技术品牌控创科技推出它的第一款COM-HPC伺服器级电脑模组COMh-sdID,该产品搭载Intel Xeon D-2700处理器(代号Ice Lake D),此外,控创也推出一款COM-HPC伺服器级的设计评估用载板
环旭电子边缘AI运算伺服器提升频宽可用性 (2022.03.02)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至2025年,75%的企业的生成资料将在边缘进行处理,边缘运算的效率成为企业营运优劣的关键之一。环旭电子近期提供设计制造(JDM)服务,协助品牌客户推出边缘AI运算伺服器提供支援
安森美智能技术 赋能云端到边缘基础设施 (2021.09.14)
记忆科技(Ramaxel)选用了安森美(onsemi) 的智能云端电源技术,用于即将推出的英特尔的VR13.HC伺服器。每一代处理器的功率要求都在增加。安森美提供广泛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云端电源解决方案组合,完全有能力满足这些需求
Supermicro 扩展高效能单处理器系统产品组合 (2021.09.10)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为企业级运算、储存、网路解决方案和绿色运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10)宣布扩展其搭载全新 IntelR XeonR E-2300 和第三代 IntelR XeonR 可扩充处理器的单处理器系统产品组合
边缘运算推升伺服器需求 英飞凌让电源供应器更小更有效率 (2021.08.15)
全球的数据量正在加速爆走中,尤其是物联网和边缘运算应用被逐步导入市场之后,各种机器与设备的资料和数据,就日夜不停地被记录与传送到云端资料中心与伺服器之中,直接推升了各个领域对于伺服器的建置需求
TrendForce:x86架构仍稳居伺服器市场之冠 (2021.08.12)
根据TrendForce调查显示,随着x86平台进入转换周期,今年Intel Ice Lake与AMD Milan均已进入量产阶段,在第一季已小批量出货给特定客户,如北美云端服务供应商业者与电信服务商,预期在第三季将进入大规模采用的周期
让物联网设备更安全 (2021.05.17)
网路攻击已从针对远端企业IT云端伺服器和资料中心转向感测器、边缘节点和闸道等本地设施,这种趋势显示攻击向量发生了变化。
北美公有云服务商推动全球伺服器需求 GCP、AWS年增25~30%居首 (2021.04.19)
TrendForce研究显示,资料中心的价格策略弹性,而且服务多元,近两年直接驱动了企业对云端应用的需求;伺服器供应链也因此由ODM直接代工,逐渐取代传统伺服器品牌厂的商业模式
伺服器竞争加剧 Intel推Ice Lake应战AMD (2021.03.18)
根据TrendForce调查显示,截至2020年底,主流伺服器解决方案依旧以x86架构为主,其中Intel server解决方案凭藉完善的产品定位,以市占92%居冠;而AMD随着制程领先加上性价比高的优势,去年第四季市占上升至近8%,相较2019年同期上升约3%;其馀采用非x86架构解决方案的业者近??其微
OEM大厂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的加速伺服器 通过ML分析实测 (2021.01.27)
人工智慧(AI)是当今最强大的技术,要推动其在各产业发展,就需要新一代电脑的调校和测试,来运行AI与资料分析作业。NVIDIA正与全球顶尖OEM厂商合作,更宣布从今天起,NVIDIA的合作夥伴将协助资料中心取得最新的加速伺服器支援,系统制造大厂将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打造出针对现代运算作业负载进行测试的伺服器
伺服器半成品库存偏高 第三季整体订单动能面临修正 (2020.06.22)
根据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调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供应链混乱已逐步恢复正常,2020年第二季伺服器订单提升,单就ODM生产订单已较第一季增长两成,惟部份海外伺服器组装厂复工状况仍不理想,导致整机出货受到限缩,第二季伺服器出货季增幅仅维持约9%
TrendForce:2019年伺服器出货维持2018年水准 资料中心是驱力 (2019.12.23)
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指出,2019年受到全球贸易情势、代工产线移转等因素影响,整体伺服器市场成长动能趋缓,但下半年开始随着中美局势和缓,需求逐渐好转,资料中心仍是驱动市场的主力
零功率损耗小型非接触式电流感测器 (2019.12.20)
市场急需兼具小尺寸、低损耗、高可靠性的电流感测器。 ROHM以高灵敏度、低消耗电流的MI元件,研发出完全无需接触即可进行电流检测的新产品。
Edge Server-边缘运算伺服器发展趋势 (2019.11.11)
本文汇整边缘运算伺服器的功能范畴、布局业者与其产品,区分为五项边缘运算伺服器发展趋势,并说明趋势如何影响整体产业生态系的发展走向。
技嘉第二代AMD EPYC伺服器 打破11项效能评测纪录 (2019.08.20)
技嘉科技今日宣布,其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产品一举打破了国际性标准性能评试机构(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中11项性能基准测试成绩。 这些创新高的记录不仅打破包含支援搭载不同处理器的伺服器产品,甚至是与其他厂牌使用相同的第二代AMD EPYC 7002系列处理器的测试结果
TrendForce:伺服器代工厂新增台湾产线 然经济效益仍难敌中国制造 (2019.07.03)
根据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表示,虽然G20後,中美双方重启贸易谈判,紧张关系暂时舒缓,但从中国出囗到美国的伺服器相关产品依旧面临25%关税,因此伺服器ODM为了避险,仍会维持在台湾新增产线的规划
技嘉科技推出1U搭载4张加速卡伺服器G191-H44 提供最高运算卡密度与散热效率 (2018.11.29)
技嘉科技於今(29)日发表最新1U机型、支援双??槽处理器及4 张GPU加速卡的G191-H44伺服器,适用於人工智慧、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以及金融服务、生命科学、石油与天然气勘探等高效能运算应用
技嘉科技推出两款经济型G481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 (2018.11.15)
为了满足客户在高效能运算和深度学习应用需求,技嘉科技在广受好评的高速运算伺服器产品G481系列持续拓展更多的灵活性与选项,於今日推出两款经济型型伺服器:G481-H80和G481-H81
技嘉推出新款AMD EPYC系列主机板及2U机身4节点高密度伺服器 (2018.11.02)
技嘉科技1日推出三款搭载AMD EPYC 7000系列处理器产品:双??槽2U机身四节点高密度伺服器H261-Z61,以及单??槽伺服器主机板MZ01-CE0、MZ01-CE1。 H261-Z61 双??槽模组化基础架构伺服器 H261-Z61与技嘉於今年6月发表的首款搭载AMD EPYC 平台高密度伺服器H261-Z60为同系列机种
技嘉科技推出新一代RACKLUTION-OP伺服器产品 (2018.10.04)
技嘉科技发表新一代基於开放运算计画(Open Compute Project, OCP)开放式机架标准(Open Rack Standards)规格的RACKLUTION-OP系列产品。技嘉科技新一代RACKLUTION-OP资料运算与图形高效能运算伺服器节点,采用最新的IntelR XeonR可扩充处理器,并适用於符合OCP标准规范的机柜中,让客户能快速简易部署资料中心

  十大热门新闻
1 纬颖携手马来西亚Senai Airport City 协议推动绿色工业园区
2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