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電腦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物联网掀起智慧浪潮 嵌入式产业展开新局 (2020.01.08)
导入物联网已成为产业趋势,作为物联网架构最重要的嵌入式技术也赢来前所未有的荣景,要掌握即将而来的庞大商机,业者除了要强化自身软硬体能力,还需具备异业合作能力,方能站稳市场
环境监测技术可防害于未然 (2019.11.13)
台湾地理狭长且多高山,再加上位于地震带与台风路径中,一旦发生地震或风灾,就容易造成土石流与其它灾害,对此政府与企业可强化环境监测技术的研发,透过科技的力量,降低灾害损失
工业4.0催化转型 驱动PLC智慧变革 (2019.09.11)
工业4.0是制造业近年来最重要的趋势,在智慧化需求下,PLC也必须与时俱进,启动新一波转型。
导入智慧化系统 工安全面升级 (2019.06.24)
建筑产业智慧化可分两部分,一种是被各工业电脑厂商视为新兴应用的智慧建筑,另一种则是在建筑过程中,利用感测器与无线技术来提升工安。
终端设备应用渐多 稳定运作关键在于韧体设计 (2019.04.23)
除了硬体设计外,终端设备要进一步提升效能与稳定性,关键在于韧体,这也是设备创造差异性的主要原因。
智慧管理电源 手持式装置更来电 (2019.04.15)
这几年工业电脑触角快速往外延伸,工厂以外的各种垂直市场需求不一,手持式设计也开始成为工业电脑厂商必须面对的课题之一。
智慧概念兴起 工业电脑技术持续演进 (2019.03.25)
智慧制造讲究系统整合,采开放性架构的工业电脑在此有十足优势,而因应市场需求,工业电脑近年来的技术与规格演进也开始加速。
安勤将於智慧医疗展建置整体系统方案 (2019.03.07)
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将於3月26~29日叁加由台湾卫福部为指导单位、医策会与TSSA共同主办的智慧医疗展(Smart Healthcare Expo,简称SHE Taipei)。有别於一般摊位陈设
联结城与城 工业电脑打造智慧城乡 (2018.11.14)
工业电脑的应用范围广泛。在智慧城市已然成为各大都市发展的目标愿景下,在各国首重的都市发展之余,城乡的差距也将成为需要思考的议题。
安勤科技发表APC系列全平面多点触控电脑 (2018.11.01)
全球工业电脑品牌安勤科技推出APC系列触控平板电脑。前方面板IP65等级防水防尘,采无风扇设计无噪音,省电低功耗外观精巧,同时有许多选配项目,能提供更好的互动性并贴近各种不同应用的需求
物联网时代来了 系统整合备受重视 (2018.08.27)
物联网中的垂直产业应用发展,目前已成为工业厂商的经营模式,除了提供系统整合厂商最完善的艇平台外,也有厂商选择直接投入系统整合产业。
三菱电机e-F@ctory 打造智慧工厂新风貌 (2018.07.27)
三菱电机自8月1日起将於「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完整呈现打造未来工厂的核心概念「e-F@ctory」、三菱电机最先进的FA产品,及AI技术。 近年来全球各地掀起工业4.0风潮,IoT、AI已成为全球新显学
品牌、规模历届之最 台北自动化展迎来历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下称自动化展),将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近年来,5G、物联网、AI与智慧制造等议题不断在全球发酵,在此氛围下,自动化展迎来了历史新猷
艾讯Intel Apollo Lake网路应用平台NA345E强力捍卫企业资讯安全 (2018.06.19)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全新配备3组Gigabit乙太网路埠的高性价比桌上型网路安全应用平台NA345E,搭载IntelR CeleronR中央处理器N3350 (Apollo Lake),最适合应用於虚拟私人网路、内容过滤、整合式威胁管理、网路安全闸道器以及防火墙等领域,提供一般小型企业与SOHO族最节能高效的资安设备
应用需求环境严苛 工控储存诉求稳定 (2018.06.14)
储存是工控系统的重要设计,由于应用领域的环境相当严苛,工控储存的设计向来以稳定度为重。
艾讯工业电脑为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导入拍卖询价系统 (2018.05.03)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获【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的果菜批发市场青睐,选用17寸强固型工业级触控平板电脑P1177S-881,成功导入拍卖询价系统解决方案。 农产品的拍卖与议价交易维系着民众的日常生活
艾讯为IIoT推出Intel Kaby Lake双槽模组化电脑系统 (2018.04.30)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发表双槽无风扇工业级电脑准系统IPC962-512-FL,高效能模组化设计极具灵活性与定制性。 搭载高效能第7代与第6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与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Kaby Lake/Skylake),最高至35 W,内建Intel Q170晶片组,支援2组DDR4-2133 SO-DIMM系统记忆体??槽最高可达32GB;配备2组易抽换2
医疗科技从"心"体验 安勤偕同夥伴打造医护互动体验 (2018.03.21)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因应2018年智慧医疗展(3月27~30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安勤科技将叁加「智慧医疗互动体验馆」,打造出以智慧医院与智慧照护的模拟情境,实境展演让叁观者实际感受完善且高效益的智慧医疗与照护
德承全新推出阳光下可读的工业平板电脑和触控显示器 (2018.03.08)
德承全新推出阳光下可读的工业平板电脑和触控显示器“CS-100系列”。该系列产品搭配了最高可达1,600 nits的超高亮度背光模组,在高环境光源甚至阳光直接照射下,萤幕影像仍然保持鲜明清晰
艾讯推出4槽模组化无风扇工业级准系统 提升工厂自动化 (2018.03.06)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全新发表4槽模组化设计无风扇工业级电脑准系统IPC964-512-FL,极具灵活性与定制性;可以选购3种不同类型的I/O模组,配备4组PCI/PCIe??槽,提供强大多元的扩充能力支援附加卡,满足自动化应用领域的多样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1 [自动化展] 凌华科技以边缘运算创新 与夥伴共创工厂智慧化与低碳化
2 德承薄型嵌入式电脑展现一机双用效能
3 安勤上半年营收获利成长 下半年着重交通、医疗领域布局
4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统模组 搭载Intel处理器新架构进军AI IPC
5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运算解决方案
6 友通首获亚太杰出企业卓越企业管理奖 逐步实践绿色营运目标
7 研华以多元成长引擎协同共谱 永续高筑护城河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