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溫度感測器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重新设计RTD温度感测器 以适应智慧工厂时代 (2023.07.25)
本文介绍如何快速重新设计电阻温度检测器(RTD)工业温度感测器,以更精巧尺寸、支援弹性通讯和远端配置的产品,满足智慧工厂对温度测量元件的需求。
设计攻略:揭开红外线温度感测器设计选型的神秘面纱 (2021.10.18)
本文介绍红外线温度感测器的工作原理,红外线温度感测器的选型要点,以及红外线温度感测系统的设计要点,可为工程师提供参考,让应用开发工作事半功倍。
ams全新高精度数位温度感测器 突破可穿戴设备和资料中心应用 (2020.12.02)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天宣布推出高精确度的数位温度感测器AS6221。 目前市场上的数位温度感测器还未能达到优於±0.10。C的精确度,而ams新款温度感测器在20
非挥发性记忆体暂存器:新一代数位温度感测器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跃进 (2019.11.15)
本文介绍数位输出(I2C协定)温度感测器中包含的内部用户可程式化设定的暂存器,以及如何使用内建非挥发性记忆体暂存器的数位温度感测器应对这一领域常见的设计挑战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AS621x新一代温度感测器 (2019.11.11)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天宣布推出AS621x系列温度感测器,提供业界最隹效能,且应用领域广泛,包括各式消费性电子设备、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相关的监测系统以及暖气、通风和空调系统(HVAC)
更快速更轻松地开发数位温度计 (2019.06.11)
温度感测器的选择对开发工作具有决定性的作用。一款免费的模拟程式使得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容易,同时也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费用。
Microchip推出5款新型1.8V温度感测器 (2018.10.16)
温度测量对保证物联网(IoT)和个人计算设备的功能性极为重要,开发人员必须在设备中整合温度感测器来减少能耗及降低应用中的系统电压。为了满足这些需求,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了5款新型1.8V温度感测器,包括业内最小的五通道、标准引线间距温度感测器
奥地利微电子新温度感测器 提供高精确的温度测量 (2017.12.06)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推出AS6200C,这款数位温度感测器IC能够在-20。C 至 +10。C的温度范围内提供高精确度的温度测量。 AS6200C的卓越性能使冷链存放装置中的冰箱和资料记录器设计师更容易满足苛刻的系统级精确度要求
Microchip首推MCP990X多通道温度感测器系列 (2016.03.29)
Microchip Technology日前推出MCP990X系统管理汇流排(SMBus)温度感测器IC系列。新元件提供多达四个通道的温度监控,适用于寒冷的户外与工业低温环境,包括从冰柜和冰箱到基地台和远端无线电单元等多种应用
盛群新推出PIR模组─HT7M2126/2136/2156/2176 (2016.03.01)
盛群(Holtek)针对PIR产品应用,新推出PIR模组–HT7M21x6系列。 PIR模组整合内建PIR Sensor、Fresnel透镜、DSP及PCBA,并具低功耗、标准通讯接口(I2C)、DSP算法提高PIR传感器之可靠性等
Maxim高度整合IO-Link温度传感器具有灵活、可靠及低成本效能 (2015.03.27)
Maxim公司推出MAXREFDES42# IO-Link温度传感器参考设计(RD),帮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成本和占板面积。MAXREFDES42# RTD IO-Link参考设计是公司IO-Link系列参考设计的新产品,瞄准工业控制和自动化应用,其高度整合模拟前端(AFE)在检测温度的同时,还具备过压、短路和开路检测功能,离散式方案则不具备上述功能
Silicon Labs新超低功耗温度传感器已量产 (2015.01.14)
在物联网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中提供环境和光源感测解决方案供货商Silicon Labs(芯科)推出具备高精准度及电源效率的新型温度传感器系列产品。Silicon Labs超低功耗Si705x温度传感器每秒一次采样频率所消耗的电流仅195nA(典型平均电流值),除大幅减少本身工作温度,并可使钮扣电池能运作数年之久
Atmel推出新系列宽Vcc范围、低功耗温度传感器 (2014.12.01)
Atmel公司推出高精度数字温度传感器,它们提供目前最大的Vcc范围:1.7V-5.5V。新系列传感器不仅具备更高的测温精度,而且其内置的非易失性缓存器和串行EEPROM内存还提供更快的I2C总线通讯速度,使它们适合于物联网、消费电子、工业、计算机和医疗等应用
Mouser开始供应Microchip蓝牙入门套件 (2014.10.16)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供应Microchip的 DM320018 PIC32 蓝牙入门套件。 DM320018是款低成本的蓝牙开发平台,采用32位 Microchip PIC32MX270F256D微控制器。此款入门套件方便开发,拥有蓝牙HCI模块、单芯片三轴加速器及温度传感器、高输出多色LED灯,以及2个 USB连接器
低成本FPGA来袭 锁定工控与车用领域 (2014.10.02)
尽管FPGA(可编程逻辑门阵列)两大业者Xilinx与Altera在先进制程领域战得天昏地暗,一般来说,大多人对于FPGA产品的认识是价格昂贵、芯片面积大,但在性能方面却相当优异,所以在许多极需超高运算效能的应用领域来说,FPGA可谓有着先天的竞争优势
ADI 新数字温度传感器可达±0.25摄氏度 (2010.07.18)
美商亚德诺公司(ADI)于日前宣布,推出了两款完全校准、16位分辨率、高线性度的数字温度传感器,在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下,具备高精密度、低漂移特性。 该新温度侦测器ADT7420与ADT7320,在-20摄氏度至+10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可达到±0.25摄氏度准确度
Atmel推出AVR XMEGA微控制器之评估工具套件 (2009.11.16)
爱特梅尔(Atmel)日前宣布,推出适用于AVR XMEGA微控制器系列的Xplain评估工具套件。Xplain套件的建议零售价为29美元,因此可以让用户以低硬件成本,来评估爱特梅尔XMEGA微控制器的功能和系统性能
NS高能源效率模拟产品提高汽车电子系统稳定性 (2008.10.28)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S)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新一代汽车电子系统的芯片产品。这系列能源效率极高的创新产品最适用于汽车的LED照明系统、动力传动系统、安全系统以及娱乐信息系统
Catalyst半导体推出12bit数字温度传感器 (2008.09.24)
Catalyst半导体公布首款温度传感器产品线产品。新推出的CAT6095是一款针对DDR3内存模块的12bit数字输出温度传感器,采用超薄,厚度仅为0.55mm的UDFN封装,可广泛应用于高性能PC和笔记本电脑,环境控制系统和工业处理器控制设备
CSR展示第一款结合蓝牙低功耗的行动手机应用 (2008.07.21)
无线科技暨蓝牙连接方案厂商CSR举办首次蓝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原名ULP Bluetooth)技术展示。CSR在美国旧金山蓝牙技术联盟医疗工作小组的会议上展出这项新技术,透过CSR BlueCore7芯片,以蓝牙低功耗技术将一组体重计和温度传感器连接到手机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