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演算法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藉由惯性感测器和机器学习评估老年人跌倒风险 (2020.09.21)
在Kinesis Health Technologies的工程团队透过MATLAB开发一个客观、量化的方法来对跌倒风险、脆弱性、活动性损耗进行筛检的QTUG软体系统。
法新创 Energysquare 首海外办公室落脚台湾 (2020.07.29)
台湾电子产业带劲,让拥有创新无线充电技术的法国新创公司 Energysquare (源方科技),甫於台湾设立第一个法国以外的海外办公室,以期与台湾电子代工与设计厂商更加紧密地进行技术及业务合作
ATMOS Wave Flow管线泄漏即时检测系统 (2020.06.10)
Atmos Wave Flow泄漏检测软体,综合音波、稀疏波、流量平衡、模拟仿真和3D图形处理分析等多种方法的原理......
利用Simulink进行无线收发器之设计与网路建模 (2020.05.29)
本文介绍一个Simulink模型,可做为设计无线收发器及建立无线网路的基础架构。
边缘运算需求引爆 软硬体协同开发是最大挑战 (2020.05.22)
许多边缘运算装置是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对于系统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装置也必须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让核心运算在边缘端可以更安全。
人工智慧技术发展 (2020.02.12)
近年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技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想引入AI技术至生产线以及服务上,期望能让机器取代人力以节省人力成本,甚至是做出更加精确之决策,改善使用者体验
人工智慧革命: 无标记姿态撷取技术颠覆影片录影 (2019.12.12)
科学家们使用The Imaging Source DMK 37BUX287相机进行高速录影,结合实验室自行开发的开源软体工具DeepLabCut所写成的机器学习演算法,来追踪老鼠的行为事件及相应其脑部活动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1.14)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剖析数位电源的理解误区 (2019.11.05)
本文研究了常见的理解误区,希望帮助用户了解利用数位技术实现电源转换的正确方法,深度剖析挑战与优势。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0.29)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从风洞到人行道:智慧型婴儿车电子动力系统开发 (2019.09.19)
采购婴儿车时,九成父母会考量婴儿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e-stroller系统可透过蓝牙连结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APP。智慧感测器可调节电子动力系统与自动煞车功能。
无刷直流马达控制应对新挑战 (2019.06.19)
简化的磁场导向马达控制演算法可以在价格合理的嵌入式控制器上运作,这种演算法的出现是促成无刷直流(BLDC)马达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AI补上最后一块拼图 边缘运算效能浮现 (2019.05.23)
边缘运算是让终端设备具有一定程度的运算能力,可大幅降低云端平台负载,提升系统效能。
开发具备距离选通摄影功能的水下3D摄影机 (2019.04.17)
水下光学摄影跟声纳比起来,具备提供更高解析度影像的潜力。
芯测科技供车用晶片记忆体测试专用演算法 (2019.03.11)
芯测科技近日宣布,提供车用晶片记忆体测试专用演算法,透过可配置性设定,协助使用者经过简单的设定,可快速的产生记忆体测试与修复电路。 据研调机构Frost & Sullivan於2016年针对全球CEO调查未来车辆商业模式
后智慧手机年代:每个人都是工程师 (2019.03.08)
智慧手机为我们的社会带来了一些不可逆的改变,而这些改变也将不会再回头。然而,智慧手机本身绝不是一个最佳的装置,它可能会被拆解成许多不同的部分。
贴合台湾制造业特色 2019边缘运算应用将加速 (2019.01.17)
对台湾来说,强AI的集中式运算向来不是台湾制造厂商可触及的商机,台湾工业厂商过去在制造领域的产品策略,主要以现场端设备为主,因此智慧制造系统的边缘运算,是台湾制造业的重要机会
模壳断路器与低压电力断路器的健康状态 (2018.08.29)
来自断路器的即时资讯可用于支援与整个厂房或建筑系统完全整合而且自动化的电力系统,并促进可靠的厂房,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生物感测晶片加演算法 提升手机量测血压效能 (2018.05.30)
高血压性疾病为全球排名十大死因之一,台湾高血压盛行率过去十年增加三倍,以台湾成年人囗来说,每4人就有1人罹患高血压。由高血压引起的心肌梗塞、脑中风、心脏衰竭等心血管疾病,已超越癌症,然而高血压因无明显症状,常会被人忽略,在血压检测方面也面临无法定期量测及硬体设备不便利等问题,无法即时掌握病况
AI应用渐趋多元 (2018.03.19)
由人工智慧(AI)所引领的第4波科技创新正在发生,不论是既有产业的转型升级,或是新创企业的突破创新,AI将是发展关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