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橋接器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深入了解即时乙太网路 (2020.06.02)
乙太网路是所谓的桥接网路。该架构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自我配置能力。
安迅士音讯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背景音乐与公共广播系统 (2018.01.10)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近日发表全新网路智慧型音讯解决方案,提供超越传统安防的创新应用。最新推出的网路音讯桥接器能够完美整合传统类比与网路音讯系统,用户能轻松升级享受网路系统所带来的优势,同时保留现有的类比硬体设备
泓格推出I-2533CS-60 CAN总线转单模光纤桥接器 (2015.09.09)
泓格推出I-2533CS-60模组,能透过单模光纤连结两个CAN网路。泓格I-2533CS-60能将CAN介面的讯号,转换成光纤上的讯号,并透过另外一个相同模组把资料再次还原成CAN介面的讯号
意法半导体家庭网路解决方案通过MoCA 2.0 标准认证 (2015.06.2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STiC2BB/STiC2PA家庭网路参考设计已通过MoCA (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 2.0 interoperability certificate)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2.0 互通性测试认证
Socionext新款视讯与通讯网桥链接消费性电子芯片与车用接口 (2015.05.26)
MB86R91 APIX辅助芯片满足车用显示器增长需求同时降低成本 各大消费性电子芯片商生产效能强劲的应用处理器正逐渐受到汽车制造商的青睐。 然而,这些消费性电子芯片设计的初衷并非针对汽车应用,因此这些芯片鲜少具备各种汽车应用所需的接口
Silicon Labs推出USB接口IC 简化触控屏幕开发 (2010.09.03)
芯科实验室(Silicon Labs)于昨(2 )日宣布,推出触控屏幕网桥IC-CP2501 USB,它可简化配置大型显示器的运算系统中,触控控制器与主机CPU之间的链接。凡是配置触控屏幕显示器的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电子书、MID、信息站、自动柜员机,以及其他的销售时点设备,该新网桥皆可提供可程序化且易于使用的USB接口
IDT针对运算与消费性市场推出新PCIe-to-PCI网桥 (2010.03.22)
IDT于日前宣布,推出针对运算与消费性电子市场的PCI Express-to-PCI网桥。新IDT网桥可平顺地将传统PCI转移至PCIe,以将应用转移到较新标准。此外,IDT表示,该网桥也俱备省电效能,比其他替代方案减少40%功耗
盛达电业新推出节能省电标准以太网络网桥 (2008.08.22)
网络通讯设备制造商盛达电业(Billion)继今年2月推出HomePlug AV 200桌上型以太网络网桥系列:BiPAC 2070、BiPAC 2070P(内建12伏特DC电源供应器)广受好评后,为因应未来数字家庭带宽需求
科胜讯扩增视讯监视应用半导体产品线 (2008.06.10)
科胜讯系统公司推出两款针对以PC架构为基础,具备数字视频录制DVR功能的视讯监视应用媒体网桥产品。新组件CX25820与CX25821可以透过内建的PCI Express接口,带来将多信道双向未压缩数字音频与视讯传送到主控计算机上进行预览、处理或压缩等功能
盛达电业以安全、行动、整合等主题参展 (2008.05.28)
亚太地区网络设备供应者盛达电业,宣布将以「安全、宽带、行动、整合以及家庭网络」作为Computex 2008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的参展主题。针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盛达电业BILLION将展出中大型企业级的BiGuard SSL VPN Gigabit中大型企业级系列产品BiGuard S6000和BiGuard S3000(Gigabit双WAN埠SSL/IPSec VPN安全网关)
乙太网路交换器多层次观念及相关功能 (2000.05.01)
参考资料: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