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and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2024.02.19)
慧荣科技公布2023年第四季财报,营收2亿238万美元,与前一季相比增加17%,超过原先预期的高标,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微幅增加1%。2023年全年营收达6亿3,914万美元,年减32%,毛利率43%,税後净利 7,613万美元,每单位稀释之美国存托凭证盈馀2.27美元(约新台币71元)
美商迈凌科技收购慧荣科技 (2022.05.06)
美商迈凌科技和慧荣科技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最终协议,并由美商迈凌科技依约透过现金与股票交易,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114.34 美元价位收购慧荣科技(基於美商迈凌科技於2022年5月4日的收盘价),合并後公司企业价值将达 80 亿美元
美光推出176层NAND资料中心SSD 满足资料中心工作负载需求 (2022.03.04)
美光科技宣布全球首款垂直整合的资料中心 176 层 NAND 固态硬碟 (SSD) 已正式送样。为满足高标准的资料中心工作负载需求,采用 NVMeTM 技术的美光 7450 SSD 能将服务品质 (QoS) 延迟1控制在 2 毫秒 (ms) 或以下、多样的容量设计和业界最多元的规格尺寸
针对勒索软体与网路攻击 IBM打造新一代储存产品 (2022.02.11)
IBM发布下一代闪存产品,瞄准日益严峻的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攻击。 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帮助企业更快速地检测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而建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的全新 FlashSystem 存储模型能够提供单一且一致的操作环境,旨在提高混合云环境下的网络复原力和应用程式性能
美光现正推出176层QLC NAND 优化客户端应用 (2022.01.24)
美光科技宣布,全球首款176层QLC NAND SSD现正量产出货,该产品采用先进NAND架构打造,可为广泛的数据密集应用,提供独步业界的储存容量和最隹性能。美光革命性的 NAND 技术,专为跨客户端与资料中心环境的应用设计,而导入该技术所推出的全新美光2400 SSD,则是全球首款针对客户端应用打造的176层PCIe Gen4 QLC SSD
爱德万测试最新记忆体测试机 瞄准先进快闪记忆体 (2021.12.02)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旗下的T5800产品系列新推出经济实惠、高同测数记忆体测试机。最新T5835系统具备5.4Gbps作业速度及大量同测能力,针对现阶段与次世代DRAM核心及高速NAND记忆体提供多元广泛的测试解决方案
爱德万测试瞄准非挥发快闪记忆体IC 推出高产能测试方案 (2021.11.30)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推出针对NAND快闪记忆体之最新高产能记忆体测试机,在进行晶片功能测试的同时,亦提供高精确度的时序、可重复性与错误侦测。藉由比前代提高5倍以上的资料传输速度,最新设计的T5221系统不仅能提升生产效率,还能降低晶圆测试、内建自我测试 (BIST) 以及晶圆级预烧 (WLBI) 的测试成本
慧荣科技于OCP峰会展示企业级SSD储存解决方案 (2021.11.10)
慧荣科技于美国加州圣荷西举办的OCP全球高峰会(OCP Global Summit)展示企业级SSD储存全系列产品,包括专为企业/资料中心设计的SSD控制晶片及储存解决方案、专为伺服器开机碟提供PCIe NVMe单晶片SSD、全快闪储存阵列(All Flash Arrays; AFA)及软体定义储存(SDS)解决方案,该展览以实体及虚拟同步展出
宇瞻营专注重点领域 对营运绩效持续贡献 (2021.11.01)
宇瞻公告最新季报,在需求回温与景气复苏的推升下,2021年第3季成绩单相较去年同期,单季营收增加25%有大幅成长,EPS累计4.02元创上市以来最佳表现。总经理张家騉表示,虽然今年全球经济仍受到疫情影响,但以目前宇瞻的成绩单来看,印证三大营运动能:专注重点领域、布局未来技术与营运数位转型对营运绩效有所贡献
建兴储存CL4工业级SSD问世 实现5G智慧物联世代 (2021.10.18)
建兴储存科技(SSSTC)宣布为新世代5G智慧物联市场,推出全球第一款领先上市,采用KIOXIA第5代BiCS FLASH 3D NAND-CL4 M.2系列固态硬碟。 CL4以优异效能、高速传输及最先进资安防护,打造工控领域SSD储存应用革命性创新标准! 全球行动通讯设备供应商协会(GSA)报告指出,2021年底全球5G用户预估达5
Bigtera最新版超融合平台 协助ISV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10.12)
慧荣科技公布旗下Bigtera发表全新版本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ype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HCI)产品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是一个整合运算、储存与网路资源的超融合平台,可提供弹性、敏捷的交付服务,有效突破传统三层式架构的资源扩展不易、维运管理复杂等限制
瞄准5G/AIoT应用 宜鼎发布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碟 (2021.09.24)
全球5G商转迈入第三年,不仅基础建设逐渐到位,对于储存设备的效能要求也相应提升。宜鼎国际,瞄准5G应用,推出全球首款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碟,以双倍容量、双倍频宽及双倍传输速率,将积极导入5G基础设施、mmWave毫米波设备、智慧路灯及AIoT人工智慧物联网等高阶市场应用
Bigtera发布新版软体定义储存产品 为企业数位创新提供资料后盾 (2021.09.10)
慧荣科技旗下Bigtera发表全新版本软体定义储存产品VirtualStor Scaler 8.3。 VirtualStor Scaler是企业级软体定义的分散式储存系统,可藉由单一系统同时满足物件、档案、区块上所有储存需求,让企业更易于汇聚、整合与优化所有数据资源
慧荣科技推出高速外接可携式SSD单晶片控制器 (2021.09.01)
慧荣科技推出全新 SM2320 单晶片高效能、低功耗及符合成本效益的外接可携式 SSD 解决方案。 全新 SM2320 控制晶片解决方案具有整合式硬体与韧体,以及最高级别的资料安全性,满足游戏主机使用者需求,同时满足需要高效能及低耗电需求的笔记型电脑使用者需求
盛美步入边缘刻蚀领域 新产品支持先进逻辑制造制程 (2021.08.10)
盛美半导体设备公布了边缘湿法刻蚀设备,进一步拓宽了盛美湿法设备的覆盖面。该新设备使用湿法刻蚀方法来去除晶圆边缘的各种电介质、金属和有机材料薄膜,以及颗粒污染物
【新东西#6】美光全球首款:176层NAND快闪记忆体 |CTIMES (2021.01.13)
编辑评语: NAND Flash记忆体的技术竞逐,几乎决定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不仅直 接影响产品的容量和储存效能,也对于生产的成本有决定性的影响。而美光 率先推出全球首款的176层记忆体产品
群联於CES大秀全系列NAND储存技术 聚焦高速与高容量传输应用 (2021.01.12)
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消费性电子展(CES)於今(12)日揭幕。此次CES的焦点,除了万所瞩目的5G科技外,其衍生的相关应用,如汽车电子、人工智慧、智慧居家、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也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趋势应用
慧荣推出PCIe 4.0 NVMe 1.4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满足消费级SSD高效能与小尺寸需求 (2020.10.21)
NAND快闪记忆体控制晶片品牌慧荣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最新款超高效能、低功耗的PCIe 4.0 NVMe 1.4控制晶片解决方案以满足全方位??场需求,包括专为高阶旗舰型Client SSD设计的SM2264、为主流SSD市场开发的SM2267,以及适用於入门级新型小尺寸应用的SM2267XT DRAM-Less控制晶片
NOR记忆体朝向高容量、低功耗、小尺寸发展 (2020.06.09)
因为先天的架构设计差异,NOR的重要性在近期备受注目,尤其是在5G基地台、汽车电子,以及高性能的工业应用上。
群联加码投资台湾 布局永续经营 (2020.01.17)
2019年对於快闪记忆体(NAND Flash)产业是动荡的一年,尤其2019年上半年,历经了延续自2018年NAND市价持续跌价的冲击、全球NAND原厂营收受创纷纷减产、日本??侠KIOXIA(前东芝记忆体TMC)断电事件、美中贸易战火延烧、至2019下半年韩国三星跳电、日本??侠火灾等等,可以说是洗了好几次的三温暖

  十大热门新闻
1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