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濾波器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2024.01.30)
硕特(SCHURTER)扩展成功的FMAB NEO系列单相滤波器,推出适用於要求严苛应用的全新高性能版本。新的滤波器系列有标准版和医用版,额定电流范围为1 A至30 A,并带有快速连接端子
Σ-Δ ADC类比前端抗混叠设计要点 (2023.08.24)
本文从频率混叠的发生机制出发,总结出如何防止频率混叠的设计原则,并详细分析Delta-Sigma(Σ-Δ)ADC抗混叠类比前端设计上需要注意的要点。
SCHURTER推出全新5121 IEC C14电器??座滤波器系列 (2023.08.18)
电源??座通常是电器外壳的关键开囗,干扰会通过电源线或从该开囗辐射干扰进入或离开电器外壳。硕特(SCHURTER)推出全新的、小巧滤波器系列,其中包括5121电器??座滤波器
Nordic多功能nPM1300电源管理IC 自备系统管理功能及评测套件 (2023.07.03)
Nordic Semiconductor 宣布推出nPM1300电源管理积体电路(PMIC),该产品具有两个超高效降压转换器、两个负载开关/低压差转换器(LDOs)并整合了电池充电功能,适用於电池运作的应用
TI独立式主动EMI滤波器IC 可满足高密度电源供应器设计 (2023.04.13)
德州仪器(TI)发表独立式主动电磁干扰(EMI)滤波器整合电路(IC),使工程师能够使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 EMI 滤波器。其可透过较低的系统成本增强系统功能,并同时符合 EMI 法规标准
SCHURTER扩充电源输入模组 提供卡入式安装选择 (2022.06.16)
EC12电源输入模组扩充了产品系列,提供卡入式安装选择 SCHURTER扩充了其EC12系列电源输入模组,提供可卡入式安装的型号。新型号产品无需使用安装法兰,从而节省了面板空间
持续变化的强电磁干扰信号 (2021.09.01)
电动出行将塑造汽车业的未来。然而,追求卓越技术的汽车行业仍面临若干阻碍需要克服,其中包括电磁相容性。迄今为止,电磁相容性问题尚未引起业界关注。
Digi-Key与Mini-Circuits合作 扩展RF与微波元件供应 (2021.05.21)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与Mini-Circuits缔结全球经销合作关系,供应其高达50GHz的MMIC产品系列、LTCC滤波器、平衡不平衡转换器与耦合器,以及专利的无反射滤波器。 Mini-Circuits是无线射频(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与系统的领导厂商,提供丰富多样的RF元件组合
实现低EMI电源设计 TI最新DC/DC控制器配备主动EMI滤波器 (2021.04.08)
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同步 DC/DC 降压控制器全新系列,让工程师能缩小电源供应器解决方案的尺寸,同时降低其电磁干扰(EMI)。配备整合式主动EMI滤波器(AEF)与双随机展频(DRSS)技术的LM25149-Q1和LM25149,让工程师能将外部 EMI 滤波器的面积减半、将多个频带中的电源设计传导式EMI降低至55dBμV,一并实现缩小滤波器尺寸与低EMI的目标
商机缓着陆 5G毫米波加速发展看2024-2025年 (2021.03.05)
2019年5G(第五代行动通讯网路)时代揭开序幕,5G网速10倍于4G,挟高速、高频宽、低延迟及广连结等特性,可商用于智慧型手机、IoT、AR/VR、自驾车、智慧医疗等领域。想要透过更高频波长传输更大量数据,5G使用的频段扮演重要角色
夏弗纳推出针对医疗双重绝缘保护的EMC inlet滤波器系列 (2020.09.21)
瑞士商夏弗纳(Schaffner)推出新的IEC滤波器系列FN9274。专为医疗应用而设计,可使用於需要2MOPP的设备,无需任何额外的设计措施即可实现符合IEC / EN 60601-1的2MOPP要求(对病患保有绝缘保护)
夏弗纳延伸单相滤波器FN2415系列 确保控制系统稳定性 (2020.04.22)
电磁兼容性领域供应商夏弗纳(SCHAFFNER)近期将FN2415延伸了两种类别後重新发表,此滤波器主要应用於机械设备或复合式设备的控制线路电源,通过降低内部干扰传播和耦合的风险,确保控制系统(PLC、运动控制、机器人控制等)的稳定性,提高设备可靠度和电源品质
5G制造商将测试时间缩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线高频5G收发器厂商与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云端概念为基础的新测试策略让测试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轻松地重新配置结合硬体、软体和服务的全方位测试平台
夏弗纳IEC??座式滤波器FN9255系列取得CSA认证 (2019.12.23)
电磁兼容性领域公司夏弗纳产品FN 9255系列取得了新认证。为了满足根据加拿大标准进行认证的需求,FN 9255系列取得了CSA认证。多样化和全面性的衰减特性意味着FN 9255系列可为多种应用提供输入电源的滤波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家用电器,音频,视频以及医疗设备等等
LCL 滤波器应用於回生型驱动器与主动式转换器 (2019.01.03)
LCL 滤波器是电力网路与主动前端驱动器(AFE)及主动式转换器(AIC)连接的必要元件,由於节能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AFE / AIC装置常被采用在能量回生应用上,在交流马达减速或刹车时回收能量可以避免浪费马达能源与刹车阻力
将浮点转换成定点可降低功耗与成本 (2018.03.02)
UltraScale架构的可扩展精度,为达到最佳化功耗与资源利用提供极大的弹性,并同时满足设计效能的目标需求。
奥地利微电子扩大新加坡产能 满足全球光学感测产品强劲需求 (2017.09.26)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宣布在新加坡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建立新的制造工厂。凭藉用於高精度、一流微型光学感测器中的先进滤波器沉积技术,奥地利微电子将实现全自动化的无尘室
RS与TDK达成全球协议 提升电容器及被动元件产品系列 (2016.06.14)
RS Components (RS)宣布,透过与TDK株式会社 新签订的全球协议,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涵盖范围更广泛的电容器科技产品。 TDK株式会社的产品组合包括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电源装置、磁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设备、闪速储存器应用装置等等
导入FPU MCU将能执行数位滤波功能 (2016.04.22)
普遍来看,在全球MCU市场居于领先集团的业者们,撇除应用面不谈,大致上都拥有自有与ARM两种不同核心架构的产品线,而在ARM推出Cortex-M4后,也的确让ARM过去无法攻下的MCU业者如瑞萨与英飞凌等,都陆续采用了其架构
R&S荃新EMI测试接收机–ESW系列能协助快速取得测试认证 (2016.03.08)
在航太、国防及汽车电子领域中的研发设计和认证,须用到性能优异的电磁干扰(EMI)测试接收机。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在日前于杜塞道夫所举行的EMV展会中,正式推出ESW系列,这款最新的EMI测试接收机,具备动态宽范围和高精确度

  十大热门新闻
1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