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csel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加速AR元宇宙商用化 工研院携手Ganvix深化蓝绿光VCSEL技术 (2023.03.09)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指出,「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ertical-Cavity Surface-Emitting Laser;VCSEL)技术为许多高阶手持式装置与设备的重要元件,2021年相关VCSEL总产值为18.42亿美元,在需求大幅提升下,预计2025年总产值将上看23亿美元
隆达打入欧美车系 首款车规VCSEL率先交货 (2022.01.20)
富采控股旗下隆达电子,为扩大ToF 3D感测应用场域,2020年已抢先通过车规AEC-Q102高标准认证并量产,2021年更成为欧美车厂VCSEL供应链。 隆达高效率的PV88Q VCSEL系列产品,环境耐受度极高(-40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VCSEL 3D手势识别新品 提升AR/VR互动体验 (2021.10.19)
艾迈斯欧司朗日前扩展了旗下的3D感测产品组合,新推VCSEL(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模组 ─ Bidos P2433 Q。得益于艾迈斯欧司朗的Bidos P2433 Q等元件,各种手势都可以被更可靠且准确地捕捉到,因此基于3D感测技术的应用将极大受益,比如机器视觉、脸部识别、扩增现实和虚拟实境(AR/VR)等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新款3D感测产品 整合VCSEL与微透镜阵列 (2021.06.30)
艾迈斯欧司朗集团(ams AG)今天宣布,推出Belago 1.1点阵投影,进一步扩充其3D感测产品组合。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主流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机器人和自动导引车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先进并能执行更多任务
ROHM新型VCSEL模组技术 提高空间识别和30%雷射光源输出功率 (2020.09.16)
半导体制造商ROHM研发出全新VCSEL模组技术,透过雷射光源中VCSEL的输出功率的提升,实现了空间识别和测距系统(TOF系统)的高精度化。 传统采用VCSEL的雷射光源中,作为光源的VCSEL产品和用来驱动光源的MOSFET产品在电路板上皆是个别安装的
太克推出新型10μs Pulser/SMU仪器 采用首创脉冲免调适技术 (2020.04.24)
太克公司(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新型2601B-PULSE System SourceMeter 10μs Pulser/SMU仪器,将具有直流电输出和量测功能的高速电流脉冲产生器整合在一台功能强大的仪器中。新系统采用了PulseMeter技术,可在10A和10V的电源环境下时产生短至10μsec的电流脉冲,而且完全无需手动调整输出,即可配合高达3μH的装置阻抗
手机3D感测进入成长期 VCSEL产值有??达11.39亿美元 (2019.07.23)
根据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红外线感测市场报告指出,在2019年智慧型手机整体出货预估衰退的情况下,手机品牌厂商针对下半年旗舰机祭出规格竞赛,3D感测模组成为其中一项重要配备
TrendForce:2019年智慧型手机3D感测市场成长有限 (2019.03.28)
TrendForce旗下拓??产业研究院表示,随着iPhone全面搭载结构光方案的3D感测功能,使得全球智慧型手机3D感测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8.1亿美元,成长到2018年的30.8亿美元,但由於2019年智慧型手机厂商的布局多聚焦於屏下指纹辨识,预估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机3D感测市场年成长率为26
3D感测前景看俏 隆达整合上下游创更多应用场景 (2019.01.09)
随2017年iPhone X之後机种的问世,攸关TrueDepth相机Face ID脸部辨识功能的3D感测技术之关键元件VCSEL的讨论度也随之水涨船高。隆达电子感测暨照明事业处处长何孝恒指出,3D感测技术如同为机器装上眼睛,目前应用层面包含汽车、工业、消费三大领域,未来应用场景将更加多元
TriLumina将在CES 2019上展示LiDAR与3D感应照明模块 (2018.12.19)
为消费者、工业市场和汽车系统提供3D感应照明产品的供应商TriLumina将在Westgate酒店的套房内演示产品,并於2019年1月8 -1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为期4天的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和作为生态系列合作夥伴在LeddarTech生态系统展馆展出LiDAR解决方案
艾迈斯半导体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行动3D主动双镜头方案 (2018.11.21)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与高通公司的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宣布合作开发适用於手机的3D深度感测相机解决方案,包括3D成像、扫描,特别是脸部辨识。 艾迈斯半导体先进的VCSEL光源和光学IR图案技术采用经过批量生产验证的晶圆级光学元件
隆达电子正式发表3D感测VCSEL封装产品 整合相机模组及软体 (2018.11.12)
隆达电子今日宣布,将发表一系列3D深度感测之VCSEL封装产品,可应用於包含手势辨识、人流侦测、人脸辨识及驾驶疲劳侦测等应用。该VCSEL产品将於11月13日德国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2018)中首度亮相,也是该公司首度正式公开发表全系列3D感测封装及应用
奥地利微电子镭射阵列为Android手机实现脸部识别功能 (2018.07.09)
奥地利微电子(ams AG)宣布其低功耗IR VCSEL镭射发射器PMSIL,成功协助Android智慧手机实现用户脸部识别功能,这是该技术在Android手机上的首次应用。 小米8探索版是迅速发展的中国品牌小米推出的全新旗舰智慧手机,其脸部识别系统采用来自奥地利微电子的红外线(IR)垂直腔面发射雷射器(VCSEL)阵列
Tektronix Keithley 2606B机型系统SourceMeter SMU 因应3D感应测试挑战 (2018.05.09)
Tektronix 推出 Keithley 2606B 机型系统 SourceMeter 仪器,针对快速发展的 3D 感应市场,每个 1U ??槽均可配备 4 个 20 W SMU 通道,有效提高可用的机架空间。 面对快速发展的 3D 感应制造产业
OSRAM收购VCSEL供应商Vixar 以强化在光学识别技术的能力 (2018.05.04)
欧司朗(OSRAM)宣布,收购美国企业Vixar Inc.,进一步加强其在半导体光学安全防护技术领域的优势。透过收购Vixar之後,将增加其在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方面的专业技术
下一代3D感测应用中的二极体雷射器 (2018.03.30)
本文描述了消费电子或汽车OEM 评估二极体雷射器潜在供应商时应参考的重要参数。
3D感测器市场战云密布 (2018.03.20)
3D感测是一深具潜力的技术正处于起飞期,究竟会达到什么样的规模,其实还很难估计。
隆达电子展示全系列高功率与户外应用LED产品 (2018.03.19)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表全系列高功率照明模组产品,适合户外、工业及建筑照明应用,可提供LED元件、模组、光引擎到光学透镜设计的一条龙服务技术,为隆达首次展现高功率全系列产品之技术实力
PIDA:VCSEL已成雷射产值成长的重要因素 (2018.02.01)
光电协进会(PIDA)今日发布最新的报告指出,201 7年全球雷射产值主要来自於如光纤雷射、光达雷射测距及VCSEL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产业仍不断在整合但相较於2016年疯狂并购,2017年整并情况明显放缓
快速理解3D感测的关键技术:VCSEL (2017.11.26)
因为苹果(Apple),许多的老技术开始找到自己的第二春,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是最新的一个,由於苹果iPhone X的脸部辨识应用,让这项过去多使用在通讯领域的高阶技术有了新的市场,而且火红的程度几??与当初的电容式触控相当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