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xi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2022.02.25)
深耕台湾市场三十馀载的NI 台湾,将於今年3月正式入驻台北101。在新办公室内,NI同时设置了”创新实验室”,以其领先的自动化测试、开放的软、硬体平台等设备,提供客户一个现场演示、量测和深入工程问题探讨、交流的空间平台
无线技术复杂度飙升 频谱分析持续进化 (2021.05.11)
频谱分析仪主要作用是测量信号功率谱,也可以测量声波、光波等信号。一些实验室仪器在功能上既可以作为示波器,又可以作为频谱分析仪。为了满足工程师解决复杂问题的需求,频谱分析仪也必须持续进化
5G元件特性分析与测试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术复杂度亦飞速成长。以大型多输入多输出(MIMO)天线为例,需对每个天线单元进行多次传输与反射量测。
从设计到制造 模组化仪器高弹性优势完全发挥 (2020.11.11)
模组化仪控针对量测与自动化使用者,定义了一种坚固的运算平台。PXI模组化仪控系统可整合多种软体与硬体元件的优点。其大量I/O??槽与时脉/触发功能,将可满足使用者需求
高弹性高灵活 模组化仪器满足各种量测需求 (2019.10.21)
渐趋复杂的产品设计,使得测试系统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设备的成本压力,也促使系统寿命必须更为延长。要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透过模组化架构方能办得到。
RF特性提升ATE测试难度 PXI架构提供更具弹性选择 (2019.09.10)
传统上,大部分的RF与混合式讯号IC的测试,都是在生产环境中透过自动化测试设备(ATE)来进行,或是在特性测试实验室中透过机架堆叠式箱型仪器而完成的。典型的机架堆叠式箱型仪器可提供高品质的实验室等级量测结果,但是缺点是容量有限,不仅无法处理大量零件,测试时间也比ATE来得慢
NI 发表为个别??槽提供 58 W 功率与冷却功能的 PXI 机箱 (2017.12.18)
国家仪器(NI)发表了PXIe-1095 机箱,是业界第一款配备 58 W 专属功率与个别??槽冷却功能的 PXI 机箱。相较於旧款 NI PXI Express 机箱,新款机箱的功率可提高 50%,且每个??槽皆备有专属的冷却功能
模组化仪器主流归於PXI规格 (2017.11.08)
在打造模组化仪器时,一致性与标准化是必备的两大要素。随着时代演进,现今PXI规格已成为模组化仪器的主流。
5G测试新挑战 PXI平台轻松以对 (2017.11.01)
5G通讯透过多天线阵列的设置,来达到高传输量的目的。只是多天线系统也带来了全新的测试挑战。PXI平台所提供的弹性,可以让5G测试更得心应手。
是德科技推出可扩充的PXI微波信号产生器 (2017.10.3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可扩充的PXIe微波信号产生器 ,频率覆盖范围高达44 GHz、调变频宽达1 GHz,可产生用於新兴5G、航太与国防DVT应用的复杂波形。该产生器结合使用独特的DDS技术与VCO合成器,可提供相位杂讯高效能
NI发表全新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 (2017.08.30)
NI国家仪器推出具备PCI Express Gen 3连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术可提供更高频宽,对5G行动研究、RF记录与播放,以及多通道数资料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资料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
NI:5G商转在即 PXI架构可提供高弹性低成本优势 (2017.08.09)
随着5G商转进入倒数计时阶段,全球厂商皆致力於提升资料传输的收发速度与通道密度。为此,NI国家仪器举办了一场「2017 NI无线通讯量测与设计技术研讨会」,以RF窄频到宽频技术为主轴,深入剖析无线通讯设计与量测的最新技术
选择对的示波器 让测试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正确考虑各种因素
NIDays 2016台湾首站 11月于台北登场 (2016.10.27)
NI国家仪器将于11月15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技年度盛会NIDays 2016,引领与会者共同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的致胜关键。 此次活动开场的主题演讲将由NI 营运兼财务执行长Alex Davern 为首,率领来自国内外重量级人士的黄金阵容讲师群,分享从产业资讯、技术演进到实机操作等议题,全方位提供与会者开放式平台的崭新解决方案
NI宣布下一阶段的CEO接班计画 (2016.09.26)
NI国家仪器于日前宣布董事会已推选 Alex Davern (49 岁) 担任 NI 国家仪器的总裁暨 CEO,此决议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avern 将接任 Dr. James Truchard (73 岁) 的职务。 Dr. James Truchard 在 1976 年成立 NI 以来便一直担任总裁职务,未来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NI:迈向更开放的智慧型半导体测试 (2016.09.09)
身为平台式系统供应商,NI(国家仪器)不断致力于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当今全球最艰巨的工程挑战。而看准复杂且日新月异的智慧装置市场,正驱动着半导体设备商对多重测试的强劲需求
浅谈NI模组化量测策略 (2016.08.22)
模组化量测之所以能成为量测市场的显学之一,最大的功臣,应该属于NI,而随着该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NI理当也要祭出对应的竞争策略才是。
[NIWeek] 以软体为核心 提供颠覆性创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视产品和平台的创新,目前也正在积极投资许多崭新的技术。 NI的共同创办人,又称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顾LabVIEW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从30年前的LabVIEW开始,NI持续的一直在不断的创新
[NIWeek] 以平台建构完整生态系 是持续创新的关键 (2016.08.03)
创建于1976年的国家仪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满40周年。 NI总裁、CEO暨共同创办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顾着过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体架构与软体核心,建立出开放平台的基础、虚拟仪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构完整的NI开放平台与生态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开放、弹性与客制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决方案,已经是近年来的潮流。 NI也一直致力于发展平台化解决方案,并做出与竞争对手间的差异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泛滥的今日,尽管许多解决方案供应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并非所有厂商的平台,都可以称得上是平台,毕竟还是必须符合某些条件,才能真正撑得上是一个平台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