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乙太網路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发挥乙太网路优势 工业环境的部署不可忽视三大考量 (2020.05.27)
自问世以来,乙太网路的发展突飞猛进,现已被大量应用於商用和企业之中。由於乙太网路具有定义明确的标准和易於部署的特性,在工业世界中获得广泛应用。然而,若要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满足乙太网路的需求,仍需深入的洞察力和资源投入
更高功率的乙太网路供电开辟物联网新应用 (2020.05.06)
电源和连接是物联网的主要挑战,会影响各种电气和电子设备。乙太网路供电的新标准可以同时解决这两大挑战....
NVIDIA收购网路软体开拓者Cumulus 施展开放式乙太网路策略 (2020.05.05)
云端资料中心正在发展成为一个加速、分解和软体定义的架构,以满足人工智慧(AI)和高效能运算的指数型成长。为了打造现代化的资料中心,高效能运算和软硬体网路必须齐头并进
Marvell与鸿海、智邦和??侠合作 加速端到端乙太网路储存采用 (2020.03.12)
Marvell近日宣布,与SSD供应商??侠(KIOXIA)及原始设计制造商鸿海科技集团旗下鸿佰科技(Foxconn-Ingrasys)、智邦科技(Accton)携手合作,共同将开创性的乙太网路快闪记忆体束(EBOF)技术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Marvell推出低功耗汽车乙太网路PHY (2020.03.02)
Marvell近日宣布推出第二代低功耗汽车乙太网路PHY88Q1110/88Q1111 100BASE-T1。现今的连网汽车需要较以往多出许多的高速车载资料应用,而这也刺激了对有效地传送汽车资料的创新汽车解决方案的需求
台湾R&S成立车用乙太网路量测实验室 (2020.02.13)
随着高功率资讯娱乐系统如导航、免持设备、行动网路等功能普及化,汽车内建的发射器和接收器数量愈来愈多;加上近年来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蔚成主流趋势,国际各家汽车大厂已陆续在新车款中导入ADAS系统,如自动煞车、车道偏移导正、胎压侦测、盲点侦测等功能已逐渐成为标准配备功能,对车载网路频宽的要求也随之提升
汽车乙太网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测器和控制单元之间的通讯细节由全新汽车乙太网路标准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讯号传输问题,仅靠乙太网路协定本身进行分析通常不够。
是德推出1G车载乙太网路接收器自动测试解决方案 (2019.10.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业界第一套速度达1G的车载乙太网路接收器自动测试解决方案,让汽车生态系统的一级供应商、OEM制造商、晶片供应商,以及其他汽车零组件供应商,能显着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确保产品符合IEEE和OPEN Alliance制定的标准
工业过渡:实现可信的工业自动化 (2019.08.16)
新技术的进步以及对更高效生产工艺和生产厂的期盼,正推动工业设施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这些变革提高了自动化程度、精确度和可用资料量。
工业物联网来势汹汹 通讯整合已成制造业重要课题 (2019.07.04)
工业物联网是制造业重要趋势,作为架构中的重要连网技术,工业通讯也必须全面整合,方能使系统发挥既有效益。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以东芝Neutrino TC9560 AVB车用乙太网路桥接方案 (2019.04.16)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即将推出以东芝(TOSHIBA)Neutrino TC9560 AVB桥接为基础的车用乙太网路桥接解决方案。 随着车用通讯技术的演进,网路的需求也随之提升
采用乙太网路进行运动控制的三个理由 (2019.02.21)
运动控制应用要求确定性,因此需要确保位置保持的表现,停位必须精准,驱动器必须适切加速/减速,其他作业也须精确配合。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瑞昱半导体车用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2018.12.06)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友尚集团将推出瑞昱半导体(Realtek)车用乙太网路解决方案。友尚集团推出Realtek一系列符合开放技术联盟(OPENSIG Alliance)与AEC-Q100标准的车用乙太网路解决方案(RTL9000AA PHY和RTL904XA Switch)
Marvell 光纤通道与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正式亮相 (2018.10.02)
Marvell (NASDAQ: MRVL) 27日宣布Dell EMC PowerEdge MX现已搭载其新一代 10/25GbE FastLinQR 乙太网路和QLogicR 16G/32G光纤通道技术,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组合。Dell EMCR这次选择采用MarvellR技术象徵了双方历久不衰的创新与合作关系,也为成就稳健的企业级资料中心组合式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I/O连结能力
Marvell汽车Gigabit乙太网技术获日本顶级行业机构合规认证 (2018.07.27)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证实业界首例相容IEEE 802.3bp1000BASE-T1标准,可提供1Gb/s数据速率的汽车PHY解决方案88Q2112,已经100%通过日本汽车软体平台和架构(JASPAR)设定的一致性测试
Silicon Labs和Calnex推出经验证且与ITU-T G.8262相容的简化SyncE设计 (2018.05.18)
?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和Calnex Solutions联合宣布,针对25G和100G速率的乙太网路,推出经验证且与ITU-T G.8262标准相容的同步乙太网路(SyncE)应用叁考设计,该解决方案基於Marvell Alaska C系列高速乙太网路收发器、Silicon Labs Si5348低抖动网路同步时脉和Calnex Paragon-100G测试平台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2018.05.15)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连接性。数据通讯的吞吐量也明显提高,以降低网路的延迟为目标,促使人们考量应采用何种网路技术。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二) 全厂自动化的EtherNet/ IP (2018.05.11)
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提供了优越的频宽、能源效率、与装置选项—这些都源自于基础技术的弹性、数十年的开发、以及成熟的供应商社群。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与Cisco所共同开发的参考架构,透过标准乙太网路串联IP套件的使用来促进IAC系统的现代化。
乙太网路跃居工业通讯主流 (2018.05.04)
工业物联网趋势启动,乙太网路将链接IT与OT系统,全面整合制造设备,成为工业通讯的主流标准。

  十大热门新闻
1 戴尔科技集团、慧与和联想提供NVIDIA全新AI乙太网路平台
2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