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嵌入式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迎接嵌入式运算巨变 Arm携手微软推动边缘装置AI开发工具 (2020.10.23)
Arm本月初首次举办Arm DevSummit 2020线上会议,发表了其硬体发展蓝图及全新升级的软体开发环境,更将於11月4日至5日於线上举行Arm DevSummit 2020台湾场,逐一分享更多技术细节与应用说明
CEVA和VisiSonics宣布合作 开发3D空间音讯嵌入式方案 (2020.10.08)
无线连接和智慧感测技术授权许可厂商CEVA与专利3D空间音讯技术开发商VisiSonics宣布密切合作,共同开发用於嵌入式装置的全面3D空间音讯解决方案,应用包括真无线身历声(TWS)耳塞式耳机(earbuds)、耳罩式耳机(headphones)和其他听戴式装置(hearables)
康隹特推出五种Intel Atom x6000E系列模组 边缘计算力提升50% (2020.09.25)
嵌入式计算技术供应商德国康隹特推出基於Intel新款低功耗处理器的五款嵌入式模组,包含SMARC、Qseven、COM Express Compact和Mini 计算机模组以及Pico-ITX单板。该系列产品基於低功耗10纳米技术的Intel Atom x6000E系列以及Celeron和PentiumN&J系列处理器(代号Elkhart Lake),为新一代边缘互联的嵌入式系统基础
Microchip推出SDK和神经网路IP 创建FPGA智慧嵌入式视觉解决方案 (2020.05.19)
随着人工智慧、机器学习技术和物联网的兴起,应用开始向搜集资料的网路边缘转移。为缩小体积、减少产热、提高计算效能,这些边缘应用也需要节能型的解决方案。 Microchip发布的智慧嵌入式视觉(Smart Embedded Vision)解决方案
英飞凌推出首款通过ISO 26262:2018 ASIL-D的嵌入式安全控制器 (2020.03.16)
电动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连网驾驶技术的兴起,推升了车用电气和电子系统安全功能的需求。英飞凌科技成功达成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第二代AURIX (TC3xx)微控制器成为全球第一款通过新版ISO 26262标准最高级别汽车安全完整性(ASIL D)的嵌入式安全控制器
MCU供应商新品调查分析 (2019.12.10)
在这次2019年MCU供应商的产品票选调查中,各家厂商的MCU产品都以其特色,各自获得不同使用者的青睐。在微小的分数差距中,这次调查的票选前三名MCU产品也顺利产生。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2019.10.18)
透过适合的机器视觉检测就能克服人工的限制,因此随着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广泛应用,协助提供高品质化生产与智慧生产自动化的发展。
机器视觉走向多元智慧应用 (2018.10.30)
近年来机器视觉系统成为各行业进行智慧升级时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台达的机器视觉产品布局涵盖一般应用、视觉整合应用以及行业专用的高阶视觉解决方案,能为客户解决问题、实现灵活制造
安勤推出薄型mini-ITX 嵌入式工业主机板EMX-SKLGP (2018.07.18)
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日前推出EMX-SKLGP,搭载Intel第六代Core或Celeron处理器
意法半导体收购软体开发商Draupner Graphics (2018.07.16)
为强化图形化使用者介面,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宣布正式收购专业软体开发商Draupner Graphics。Draupner Graphics是TouchGFX软体框架的开发和供应商。TouchGFX为嵌入式图形化使用者介面(GUI)提供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和流畅的动画效果,同时对资源的需求和功耗极低
TI最新嵌入式系列解决方案 建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第一站 (2018.05.09)
TI举办2018年第一季的嵌入式产品说明会,将针对自动化系统IIOT提供最新微控制器产品,其一就是新型的SimpleLink?MCU平台装置,提供同步、多标准和多频段的连结,包括Thread、ZigbeeR、BluetoothR5和Sub-1 GHz皆可多频连接, 新型SimpleLink MCU支援以下无线连接技术: Sub-1GHz:CC1312R无线MCU
医疗科技从"心"体验 安勤偕同夥伴打造医护互动体验 (2018.03.21)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因应2018年智慧医疗展(3月27~30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安勤科技将叁加「智慧医疗互动体验馆」,打造出以智慧医院与智慧照护的模拟情境,实境展演让叁观者实际感受完善且高效益的智慧医疗与照护
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支援Sigfox嵌入式软体 (2018.03.07)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STM32软体生态系统新增一个Sigfox套装软体,可简化物联网设备开发,提升物联网设备与远距离低功耗无线网路连接的灵活性。 这款新X-CUBE-SFOX套装软体可直接与意法半导体 B-L072Z-LRWAN1探索套件搭配使用,实际上,I-CUBE-LRWAN 嵌入式软体已经让该套件具有 LoRa? 连接功能
TYAN在Embedded World 2018 展出工业级标准嵌入式伺服器平台 (2018.03.01)
隶属神达集团,神云科技旗下伺服器品牌TYAN(泰安),於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Embedded World 2018)展示最新嵌入式主机板系列产品,满足现今安全监控、网路安全及医疗设备等嵌入式应用市场
高通延伸嵌入式解决方案 打造顶尖物联网应用 (2018.02.22)
高通技术公司发表高通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扩展其嵌入式运算产品系列,打造物联网的顶级尖端应用。 这项解决方案展现了高通运用其运算及连接的行动专精进行物联网产品的商业化
意法半导体与联发科技合作提供完整行动支付平台 (2017.09.06)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NFC非接触式通讯技术整合至联发科技的行动平台内,这让手机开发商在研发支援高整合度NFC行动服务的下一代智慧型手机时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将出席WCIT 2017及IoT Expo 2017展示嵌入式解决方案 (2017.09.06)
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将於9/10-9/13出席2017世界资讯科技大会(WCIT 2017)
高性能的嵌入式成像 (2017.09.04)
在设计嵌入式视觉系统中,仔细匹配影像感测器与应用特定需求至关重要。首先,似??有尽可能最高的解析度和帧率总是最好的,以最大化吞吐量和资料准确性。
凌华新款嵌入式无风扇电脑可支援65瓦CPU (2017.08.28)
凌华科技发布新款MVP系列嵌入式无风扇电脑MVP-6010/6020。其具有4个扩充??槽,不仅超越了传统的工业电脑,而且在精巧的外形中实现了功能和效能的完美平衡,极具性价比优势
科大讯飞的嵌入式语音辨识软体可用於CEVA音讯/语音DSP (2017.07.11)
智慧互联设备讯号处理IP授权商CEVA宣布,科大讯飞的语音辨识软体套件经最隹化,以提供用於CEVA的音讯/语音DSP的版本。这种紧密整合的解决方案已经可提供给客户,并已嵌入到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的大批量生产超低功耗语音处理器

  十大热门新闻
1 新唐科技和Altia合作提供下一代物联网和智慧家居设备嵌入式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