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ed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品隹推出搭载多家晶片的智慧车前灯解决方案 (2018.08.21)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英飞凌(Infineon)、恩智浦(NXP)、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及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产品为基础的智慧车前灯解决方案。 相较於汽车卤素大灯和??气大灯, LED大灯具有高亮度、低功耗、寿命长、体积小、反应速度快等特点,且已逐渐被市场所接受
简易露天停车场系统 (2018.08.14)
摘要 对于开车族来说,寻找停车位的过程往往需要耐心与运气。常常是进了停车场后,看到空的车位却慢了一步,而有「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的遗憾。为了让寻找车位更有效率,本文从加强与驾驶人的互动着手,针对停车场车位做更有效率的车位管理
品隹推出以微芯MCU及欧司朗LED为基础的汽车流水方向灯 (2018.08.14)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微芯半导体(Microchip)MCU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LED为基础的汽车流水转向灯解决方案,可应用於汽车流水方向灯、汽车第三煞车灯
TrendForce:7月LED封装价格维持稳定 中美贸易战影响暂未发酵 (2018.08.08)
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指出,2018年7月,中国市场主流封装产品价格保持稳定。 LEDinside分析师王婷表示,7月照明市场需求仍淡,产品价格暂时未出现降幅
品隹推出LIN总线汽车氛围灯解决方案 (2018.08.07)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微芯半导体(Microchip)MCU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LED为基础的LIN(Local Interconnect Network)总线汽车氛围灯解决方案,可应用於 汽车RGB彩色氛围灯、彩色装饰灯、仪表板指示应用、 电池状态讯息显示
日亚获赔并终结与宏齐科技在德国的YAG侵权争议 (2018.08.02)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日亚)对台湾的LED制造厂宏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齐科技)在德国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侵权产品为宏齐科技所拥有的「HT-V116TW」、「HT-U158TW」、「HT-T169TW」以及「HT-P178TWU-PQPS-DG」等四款白光LED
车头灯新兴技术 (2018.07.24)
在过去一百年来,汽车产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然而头灯系统自发明以来,用途并未产生太大改变。随着主动调整头灯系统(ADB)技术的出现,这个趋势开始发生了变化。 在TI,我们了解到ADB解决方案对汽车产业的未来可能具有颠覆过往的潜力
英飞凌推出具PFC功能的全新高效能谐振控制IC (2018.07.11)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专为电源供应器与照明驱动器所设计的第二代 ICL5102 谐振控制 IC,主要目标应用为专业与工业照明及路灯的LED 驱动器。此款控制IC 亦可用於离线 AC-DC 电源供应器与 LCD 电视
工研院光码技术结合布袋戏 霹雳「光」回顾戏偶故事 (2018.06.27)
工研院将科技结合文创产业,促动文创产业新蓝海,即将於本月29日登场的「霹雳艺术科幻特展」当中有展现结合工研院研发之光码互动科技的成果,民众只要透过手机,对准戏偶上的「光」扫描,即可一探每尊戏偶背後的深情故事及侠义传奇
世平推出TI的车辆应用显示萤幕叁考设计 (2018.06.21)
大联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德州仪器(TI)的车辆应用显示萤幕叁考设计。 此叁考设计将低电压差动讯号(LVDS)影像解决方案应用於汽车娱乐资讯,在未将专用线路重新导入主机处理器情况下可完整支援具有触觉回??的多点触控,以及LCD背光控制与环境光感
定电流LED驱动器的总谐波失真 (2018.06.14)
具有低总谐波失真特性的LED驱动器的效率极高且电流调节效果良好,适用于大范围的街灯照明应用,还有LED街灯照明应用的严格规范。
TrendForce:高精准度反射式光学感测带动红外线光学元件需求 (2018.06.11)
根据TrendForce LED研究(LEDinside)最新「2018年红外线感测应用市场报告」指出,反射式心跳血氧感测器已全面导入智慧手表与智慧手环,带动红外线光学元件需求明显成长。 市占率最高的苹果
世平推出德州仪器LED日行灯驱动器叁考设计 (2018.06.07)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德州仪器(TI)LED日行灯驱动器叁考设计,可应用於汽车日间行车灯、汽车前照明、汽车尾灯和刹车灯。 此叁考设计为双串LED发光二极体(LED)驱动器,采用以运算放大器(op amp)为基础的电路来平衡在两个LED灯串中的电流
透过LED可视通讯技术创造新智慧型资讯应用 (2018.05.29)
最新研发的LED可视光通讯技术为更扩大的善用各种不同波长的LED,在招牌照明、展示橱柜等地间接光(反射)情况下,也能够正确且快速地传递大量讯息。
PIDA:2017台湾LED磊晶片晶粒产值衰退2% (2018.05.29)
台湾光电协进会(PIDA)今日指出,台湾LED磊晶片晶粒产值2017年衰退2%,达到338亿台币,但产业总体获利明显获得改善。 PIDA表示,因应全球LED元件产业生态剧变,2017年台湾LED元件大厂调整产品组合,降低或退出竞争激烈的背光、照明应用领域比重,增加如四元、车用、不可见光、Mini LED等利基产品
日亚化在日本对华硕提起侵权诉讼 (2018.05.22)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对华硕电脑日本子公司ASUS JAPAN株式会社(日本华硕)及其经销商SYNNEX Infotec株式会社,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请求损害赔偿。 日亚请求损害赔偿的对象产品是华硕所制造、搭载白色LED闪光灯的智慧型手机ZenFone Go (ZB551KL、ZC500TG)以及ZenFone 2 Laser (ZE500KL)
Diodes 推出 400V 线性稳压器 小型封装提供稳定LED电流 (2018.05.18)
Diodes 公司推出 AL5890 线性定电流稳压器,开发目的在於提供简单而成本效率更隹的解决方案,用以驱动以离线电源或 DC 电源供电的 LED 灯条。 AL5890提供多种封装尺寸,其小巧外型特别适合注重低BoM 成本和小尺寸的 LED 产品应用,全方位的整合式设计将功率电晶体也纳入其中,提供 10mA、15mA、20mA、30mA、40mA 的选择
PIDA:台湾LED元件转往四元、车用、不可见光、Mini LED等利基产品 (2018.05.15)
光电协进会(PIDA)指出,台湾LED元件产业正面临调整,将降低或退出背光、一般照明应用的大宗蓝光LED,转往四元、车用、不可见光、Mini LED等利基产品,或是VCSEL、GaN HEMT等光电半导体产品
照明展圆满落幕 智慧人因照明创商机 (2018.04.30)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与照明公会共同执行的「2018年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於4月28日圆满落幕。本届照明展办理多场发表会及论坛,其中联合采购洽谈会
工研院主办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 打造科技新生活 (2018.04.26)
在经济部的支持下,由工研院主办的「CIE 2018国际智慧照明技术研讨会」首次在台举行,於今(26)日登场,大会邀请到国际照明委员会(CIE)主席Dr. Yoshihiro Ohno以及25个国家、200多位光学领域专家一同共襄盛举

  十大热门新闻
1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