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接收器
科技
典故
电源管理的好帮手——ACPI

ACPI规格让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单元与接口设备三方面整合起来,互相交换电源使用讯息,更加简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电源。
混合波束成形接收器动态范围(下) (2023.10.28)
本文下篇着重於分析开发平台接收器性能,并与测量结果进行比较。最後,就观察结果讨论,藉以提供一个可用於预测更大系统性能的测量与建模基准。
混合波束成形接收器动态范围(上) (2023.09.24)
本文介绍相位阵列混合波束成形架构中接收器动态范围指标的测量与分析的比较。本文上篇回顾子阵列波束成形接收器的分析,重点是处理类比子阵列中讯号合并点处的讯号增益与杂讯增益之间的差异
在真实环境中进行GNSS/GPS干扰和诈骗测试 (2023.05.25)
本文叙述在环境中造成GNSS/GPS干扰和诈骗的原因及评估,以现场测试验证范例说明,在真实环境中面临干扰和诈骗时的状况,并提出如何建构抗干扰和防诈骗的解决方案。
在 IIoT 设施中使用无线能源撷取开关来节省时间与成本 (2020.08.06)
本文将介绍 ZF Electronics (前身为 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 的无电池能源撷取开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是德推出1G车载乙太网路接收器自动测试解决方案 (2019.10.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业界第一套速度达1G的车载乙太网路接收器自动测试解决方案,让汽车生态系统的一级供应商、OEM制造商、晶片供应商,以及其他汽车零组件供应商,能显着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确保产品符合IEEE和OPEN Alliance制定的标准
为了快速传输而生 SerDes创新持续发生中 (2019.04.25)
SerDes近年来在半导体设计中变得重要,因为它能降低针脚数量。此外,他也能够有效减少电缆线的数量。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PKE被动无钥门禁和电容式感测门把 (2018.12.28)
本文能进一步了解电容式触控感测器如何应用于被动门禁系统,并详细了解一些工程师在设计具有电容感测功能的被动门禁门把手时,可能遇到的一些优势和挑战。
意法半导体推出定位精度达自动驾驶级别的多频GNSS接收器 (2018.03.1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世界首款多频卫星导航接收器晶片组,适合安全关键汽车应用和PPP和RTK应用公寸和公分级高精度定位应用。 传统车载导航系统利用卫星接收器和商用卫星服务引导驾驶至目的地,定位精度在几公尺内
新兴海事数据服务引领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改变 (2018.03.13)
在VDES上运行的服务所需要的数据频宽远比原始AIS收发器能支援的要高,因此这也意味着从AIS到VDES之间会有一段过渡期。
大联大诠鼎推出升特无线充电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方案 (2018.01.09)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升特(Semtech)无线充电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解?方案。 升特提供的无线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平台,可支援符合/不符合相关标准系统中的直接或间接充电应用
Silicon Labs收音机解决方案解决汽车产业的性价比挑战 (2017.08.10)
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日前针对全球汽车资讯娱乐市场推出具扩展性、弹性和成本效益的汽车收音机解决方案。Silicon Labs的Global Eagle和Dual Eagle AM/FM接收器、数位收音机调谐器及Digital Falcon辅助处理器的新产品组合,使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Tier 1 suppliers)能满足所有细分市场、成本、性能水准和数位收音机标准,以及严格的汽车品质标准
Tektronix发布PCI Express 4.0测试解决方案 (2016.06.30)
随着设计余裕缩减,准确度和特定标准的量测解决方案将在除错、设计验证和互操作性测试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Tektronix(太克科技)推出一系列其PCI Express(PCIe)测试解决方案套件的增强功能,包括对16 GT/s 资料传输率的支援功能,以及支援PCIe4.0架构的一款自动发射器和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扩充M8000系列以支援400 GbE速率 (2016.06.0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Keysight M8040A高效能型BERT,可用来测试速率高达64 GBaud的PAM-4和NRZ装置。为因应下一代资料中心互连需求,验证实验室和研发工程师必须在实体层上对接收器进行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推出低杂讯12位元PXIe宽频数位接收器 (2016.04.0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Keysight PXIe 12位元高速数位转换器/宽频数位接收器,其运作速度高达3.2 GS/s,具有高达2 GHz的瞬时类比频宽。这款高速数位转换器可全面满足无线通讯应用、新兴通讯标准,雷达和卫星通讯,以及半导体自动测试等各种不同的需求
IDT推出15瓦无线充电发送器和接收器解决方案 (2016.03.15)
IDT公司推出两款新器件,针对需要高达15瓦输出功率的电子设备,提供完整的高效率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所用的晶片支援新类别消费性产品和基础设施的无线充电需求,从发送器输入转换到接收器输出,提供超过86%的电源转换效率,能够降低系统损耗并改进散热效能
凌力尔特宽频2GHz至14 GHz混频器内建LO倍频器 (2016.03.08)
凌力尔特 ( Linear Technology) 日前发表双平衡混频器LTC5548,元件可操作于上或下变频,具备2GHz至14GHz的宽广频率范围。 LTC5548于RF及 LO埠采用内建的balun变压器,可分别从2GHz至13.6GHz及1GHz至12GHz于每个埠提供50Ω匹配 ,同时可实现单端操作
u-blox M8多重GNSS接收器内建安全功能可实现高效 (2016.01.27)
全球无线与定位模组和晶片厂商u-blox宣布,已为其u-blox M8同步多重GNSS(multi-GNSS)平台推出FW 3.01新版本韧体。 除了GPS、GLONASS、北斗、QZSS和SBAS等卫星系统之外,u-blox M8 FW 3.01现在已可支援伽利略(Galileo)系统
凌力尔推出特极小无线镍氢充电器-接收器 (2015.12.21)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 )日前发表LTC4123,进一步扩大其无线电池充电产品阵容。 LTC4123包含一个30mW的无线接收器,具备定电流/定电压线性充电器,可用于如Varta的power one ACCU plus系列之镍氢电池
是德科技推出MIPI接收器相符性测试软体 (2015.11.2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适用于Keysight M8000系列BER测试解决方案之M8070A系统软体的外挂软体。 Keysight M8085A MIPI C-PHY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专为服务于半导体和IP产业的工程师而设计,以协助他们执行相符性和边限测试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