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Poe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乙太网路供电之采用随供电力扩增 (2021.08.11)
乙太网路已部署在零售销售点设备、安全监控摄影镜头以及工业等行业。乙太网路还在自动驾驶汽车等核心应用中成为必不可少之快速、可靠和安全网路,从而在汽车应用中崭露头角
Microchip首款多埠Multi-Gigabit PoE供电器 简化Wi-Fi 6接入和小型基地台部署 (2021.06.16)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首款多埠乙太网供电(PoE)电源设备(PSE)供电器, 又称中跨(midspan),提供一种更灵活、更经济的创新替代方案,使任何Multi-Gigabit交换器都能支援高供电需求和资料速率,而无需进行网路配置或停机
Microchip推出高功率PoE至USB Type-C转接器 符合最新IEEE标准 (2021.03.03)
如今,许多消费性、企业和工业设备将USB Type-C埠作为唯一的输入电源选项。虽然USB-C技术可以提供高功率输出和高速的资料传输,但其使用范围必需在离AC??座3米的距离内
Basler推出1GigE和10GigE介面卡 支援多元视觉应用多相机设置 (2020.11.25)
Basler全新的1GigE和10GigE介面卡,为各种视觉应用提供多样化的多相机设置方式。全新介面卡可将一或多台GigE相机连接到主机电脑。此GigE介面卡已针对Basler相机和Pylon SDK进行优化,并根据产品生命周期内常见的操作条件及作业系统版本进行测试
NETGEAR推出四款无网管PoE交换器 满足AIoT设备高功率需求 (2020.09.26)
随着智慧家电和物联网(IoT)设备加速推陈出新,中小型企业正面临着部署更多高功率PoE设备的挑战,对於支援高功率的设备需求也愈来愈大。为了因应这个趋势,美国网通大厂NETGEAR不断扩展PoE设备产品线,更宣布推出可支援更大PoE供电的新型非网管PoE+交换器,以及支援Ultra60 PoE++埠囗的高功率PoE+ / PoE++交换器,每埠囗供电最高可达60W
扩建後疫时代物联网场景 瀚??新增多款AI人脸辨识与无线传输产品 (2020.09.24)
随着疫情刺激数位化加速实现规模化,商用与家用网路装置代理商瀚??科技昨(23)日举办物联网产品(IoT)发表会,携手城智科技(aira)、昱桦科技(Lantech)与巽晨国际(Millitronic)
艾讯全新嵌入式视觉/AI主机板 实现即时视觉I/O与PoE功能 (2020.06.04)
创新且高效能工业电脑供应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宣布推出高阶嵌入式视觉/人工智慧专用主机板MIRU130,专为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应用提供优化服务。其搭载AMD RYZEN嵌入式 V1807B/V1605B中央处理器,整合AMD Radeon RX Vega架构显示处理器,支援DirectX 12,透过HDMI和DisplayPort介面提供双重显示功能;并配备2组GbE与2组IEEE 802
Silicon Labs推出完整PoE产品组合 驱动5G小型基地台的未来 (2020.03.17)
芯科科技 (Silicon Labs)宣布推出完整的乙太网路供电(PoE)产品组合,以降低新增90W PoE至供电装置(PSE)和受电装置(PD)时的成本和复杂度。新型90W PoE产品组合相容於IEEE 802.3bt标准,可将标准PoE功率提升一倍以上,并能扩展无线存取点和IoT无线闸道器功能
NETGEAR为8K和IoT应用布局 新品聚焦Wi-Fi 6和ProAV市场 (2019.11.12)
由瀚??科技代理的美国家用与商用网路设备大厂网件公司(NETGEAR)於今(12)日举办冬季新品发布会,主打商品聚焦在Wi-Fi 6路由器RAX200,以及Orbi新型号RBK12/ RBK13,为5G世代提供最新一波无线网路设备
Microchip推出全新PoE产品 解决90W乙太网路供电的互通性难题 (2019.10.28)
随着行业逐渐采用最新一代的PoE技术来管理单条乙太网线上的资料和电源,使用者必须在现有的乙太网基础架构内让符合先期标准(pre-standard)的设备与符合IEEE 802.3bt-2018标准的新型设备一起工作
PoE设计六大重点 满足垂直应用需求 (2019.08.19)
PoE设备安装于工业环境中,需要重点考虑的部分,包括可靠性、不同的输出电压、高电压需求和最大功率的限制、宽温操作温度、潜藏的DC断线与监控及管理功能等六大区块
意法半导体为通讯连接和智慧建筑应用 提供新的100W乙太网路供电标准 (2019.04.3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新款晶片组让使用者可以利用最新的乙太网路供电(Power-over-Ethernet,PoE)规范IEEE 802.3bt,快速开发出性能可靠、节省空间的功率元件(Power Device,PD)
贸泽供货MAX5995B PMIC适用於802.3af/at/bt乙太网路供电 (2019.03.19)
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开始供应Maxim Integrated的MAX5995B电源管理IC (PMIC)。外型小巧的PMIC提供了受电装置(PD)所需要的完整介面,符合乙太网路供电(PoE)系统的IEEE 802.3af/at/bt标准
QNAP以运算、网通及储存方案创新者现身CES (2019.01.09)
威联通科技 (QNAP) 将以运算、网通及储存解决方案创新者的崭新面貌现身 2019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 (CES),现场 将展示针对家庭用户、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打造的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
ADI隔离式4埠802.3bt PoE++ PSE控制器提供71.3W功率 (2018.06.22)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推出 Power by Linear LTC4291/LTC4292 隔离式 4 埠供电装置 (PSE) 控制器晶片组,该晶片组专为在 IEEE 802.3bt (PoE++) 乙太网路供电 (PoE) 系统使用而设计。 LTC4291/LTC4292 提供 4 个独立的 PSE 埠 (各包含两个通道),确保为下一代 IEEE 802.3bt 受电装置 (PD) 提供符合规定的支援
迎向LED智慧照明新时代 (2017.06.12)
推升照明产品附加价值
凌力尔特推出高功率單埠乙太网路供电 IC (2017.02.07)
凌力尔特 (Linear) 日前推出用于供电设备 (PSE) 的單埠乙太网路供电 (PoE) 控制器 LTC4279,该元件透过 CAT-5e 电缆为需要大功率的应用提供高达 123W。较高功率输送的需求来自广泛的应用,其中包括 LTE picocell基地台、LED 标志牌、安防监视系统、家庭自动化和机器视觉系统
工業通訊打造智慧大動脈 (2016.05.03)
工業通訊是智慧工廠的重要動脈,透過無縫的傳輸,讓不同系統的訊息可以快速流動。
华芸联手普莱德共创数位安全监控云 (2015.10.30)
创新网路储存设备(NAS)厂商华芸科技(ASUSTOR)发表再次扩大网路摄影机相容版图,携手普莱德科技(PLANET)技术合作,全系列ASUSTOR NAS全面相容PLANET网路摄影机,为数位世代提供一个高品质影像及储存兼备的安全监控方案
兆镁新高敏锐度、高宽动态相机配备Sony CMOS感光元件 (2015.10.29)
兆镁新(The Imaging Source),国际知名机器视觉相机制造商,发布以Sony高画质宽动态感光元件IMX174所设计的新款工业相机正式上市。 此系列相机以高画质和高光敏度脱颖出众,即使是微弱萤光物体的影像仍然可以被相机所撷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